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彩云之南 春城畅跑

资讯 Tom    2018-07-10 13:25

2018年7月8日,“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在秀美春城昆明迎来巅峰之战。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书记杨文、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局长戴彬、中共五华区委书记吕天云、中共五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等各级领导,与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晓斌、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曹国宪、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及副总裁蒋荣虎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彩云之南 春城畅跑

领导嘉宾出席开赛仪式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这项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由首创奥特莱斯总冠名的最高级别大众路跑赛事,开赛三年来第一次走进彩云之南,用金牌赛事传递城市活力,用悦动步伐乐享五华。在这座以海拔优势见长的跑步圣地,国际丈量员最终勘定出一条平坦宽阔且兼具城区特色的赛事路线。此次昆明赛站首次增设5公里赛程,以丰富的组别设置,最大程度的吸引不同级别的爱跑者,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主题。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彩云之南 春城畅跑

火热的赛事现场

在路跑赛事蓬勃发展的当下,运动、科技、数据等元素的多元化呈现无限丰富着参赛者的赛事体验。2018赛季的“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引入当下前沿火热的黑科技人脸AI识别技术,为打造科技化赛事、娱乐化赛事注入更多可能性。千名参赛者用坚毅、拼搏的步伐跑出新高度,用炫酷趣味的互动环节赏阅更好的自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云南的李从杰以32分4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云南的郑文荣,以40分14秒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彩云之南 春城畅跑

选手冲刺瞬间

在昆明赛站的开赛仪式上,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晓斌先生为赛事致辞。他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首创置业,一直以助力城市发展进程、与城市发展并肩同行为己任。在发挥国企党建优势的同时,长期坚持履行肩负的社会责任。从2013年援建“首创小学”,到今年以“首创奥莱·奥跑中国”为契机,在代县站启动“钜大爱阅计划”,以大事件推动发展、以大文化凝聚力量,将对健康生活思考的呈现、对全民健身理念的积极践行,不断融入到首创置业的文化基因中。

作为首创置业旗下的商业旗舰业务,首创奥特莱斯亦始终坚持以传递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为核心,持之以恒的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他强调,昆明是首创奥莱取得的第13个项目,坐落在核心城区的五华,计划于明年年底开业。借此希望以项目为契机,更多的参与到五华区的产业升级与城区发展进程中,拓展未来在多领域的互利合作,共同带动地区发展,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