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威世界杯 搜狗输入法陪你一起加油呐喊

资讯 Tom    2018-07-10 13:32

经过上一轮的激烈厮杀,梅西和C罗如愿以偿地在机场等到了内马尔,喀山体育场外墙壁上的“三巨头”终究难逃魔咒。克罗地亚队也通过艰苦的点球大战击败了东道主俄罗斯,阔别20年代表东欧球队首次闯入世界杯四强。三喵军团的快乐足球终结了22年世界杯点战不胜的历史,同时让大家对伊布和小贝的赌约充满了期待!法国队的姆巴佩让全世界的球迷认识到什么叫做身价翻倍,同时也让华帝热水器博得一众眼球,直接发出公告“世界杯营销活动已结束”。

本周,世界杯即将迎来最终的决赛,是高卢雄鸡征服莫斯科让拿破仑的棺材板再也盖不住,是夺冠大热门比利时继续掀起红色风暴,是三喵军团快乐到最后蜕变为雄狮,还是克罗地亚创造历史拿下首座大力神杯?!

各路球迷朋友们!值此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的主菜端上来时,还不快快端起啤酒,打开电脑,打开搜狗输入法!搜狗输入法PC端工具箱中的细胞词库网罗了所有你想的到和想不到的2018年世界杯专有词汇,助你观赛畅饮的同时与朋友一同畅聊,无论是贴吧灌水还是在懂球帝、虎扑斗图神评,都能让你快人一步、高出一档。在享受精彩比赛的同时,你还能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和喜爱的球星精心编写贴子和评论,助你逢贴加精、天天热评!

助威世界杯 搜狗输入法陪你一起加油呐喊
助威世界杯 搜狗输入法陪你一起加油呐喊

你只需要点击搜狗输入法自定义状态栏中的工具箱按钮,在搜索栏中找到细胞词库页卡,搜索“世界杯”、“足球”等关键字,下载“2018年世界杯球迷专用【官方推荐】”,与世界杯相关的高频专用词汇都一一可见,各种专有名词就像姆巴佩捅破巴西防线时一样向你奔来,搜索速度让梅西、C罗也惊呼不可战胜。搜狗输入法细胞词库让你的表达更快更准确,信息获取如比利时的中场配合一般顺畅有力,今夏一起和你为支持的球队和最喜爱的球星加油助威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