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兔助力世界杯:在线教育与智力体育的碰撞

资讯 Tom    2018-07-10 13:59

小暑已至,骄阳似火,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阳光兔在线1对1公益课程——桌式足球也火热展开。日前,阳光兔老师奔赴延庆康庄中心小学,为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桌上足球运动。这是阳光兔1对1在线辅导和线下体育竞技游戏相结合的有益探索。

阳光兔助力世界杯:在线教育与智力体育的碰撞

康庄中心小学作为北京市体育达标优类校、北京市贯彻体育条例先进校,校足球队连续三年获得县冠军。现在学校已将足球教学纳入平时教学中,旨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

而桌式足球相对于足球而言,既浓缩了足球的运动技巧,又简单易学,不需要多少体力,而且男女老少皆宜。二者都可以增强人的体质,锻炼人的手眼脑协调功能,帮助人进行大脑的智力开发,增强记忆。目前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已把桌式足球作为一个新兴的运动项目正式立项并加以推广,各地还组织了桌式足球公开赛。

阳光兔助力世界杯:在线教育与智力体育的碰撞

阳光兔桌式足球活动在康庄小学足球馆开战,因为其体积小,安装方便,搬运灵活,非常易于开展,室内进行避开了夏天烈日的曝晒和足球运动对体力的要求,一间4平方米的场地足以,一时间引来众多同学们的参与,将学生两两一组进行组织,一对一进行对战,对于成绩好的同学最后还有小礼品赠送,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

阳光兔是学大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作为K12领域在线辅导机构,不仅给孩子提供最优质的线上一对一辅导课程,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教育。此次桌式足球公益送课活动既是一次从线上走到线下的零距离接触,又是将竞技能力与学习能力的一次完美结合。

阳光兔助力世界杯:在线教育与智力体育的碰撞

虽然中国球队无缘世界杯,但随着足球运动的快速发展及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运动的智能化也越来越受到各界的关注。在信息化时代下,阳光兔在线教育机构以直播课形式为K12领域提供日常文化课辅导支持,将优质教育资源与青少年体育运动进行长期、持续、系统的全科匹配。阳光兔将桌式足球与在线教育相结合,通过简单易学的体育运动,培养学生参与球队的能力,同时在线教育,又让文化教育,不再受空间、时间和师资的限制,给每个孩子适合自己的教育,将优质教育资源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