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移动短视频 诱人红利吸引微视等各大巨头入局

资讯 Tom    2018-07-10 14:15

在互联网的加持下,腾讯微视等短视频APP发挥在线平台的社交化与互动属性,加以各种奖励与扶持政策引导短视频一路走红。无论是从用户需求还是市场规模方面看,短视频行业都已经到了发展的风口时期。

聚焦移动短视频 诱人红利吸引微视等各大巨头入局

6月26日,《新媒体蓝皮书: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No.9(2018)》(以下称蓝皮书)在京发布。蓝皮书指出,2017年,在国家新战略引导下,我国新媒体发展面临新要求和新变化。其中,移动短视频发展势如破竹,成为2017年最为诱人的一块红利蛋糕。中国移动短视频在经历了数年的探索后迎来全面爆发。平台、内容、资本、监管、技术等内外动因共同作用,中国移动短视频产业走进了明媚的春天。在移动互联网用户整体增长乏力的大趋势中,腾讯微视等短视频平坦用户实现了逆势增长,短视频发展势如破竹。

作为行业中的代表平台,腾讯微视进一步拓展年轻人社交业务领域,为了鼓励更多的网友“秀操作”,近期还推出了“微视红人计划”,只要用户在微视上发布有品质、有创意的趣味短视频,就有机会被推荐甚至被签约。继4月推出视频跟拍、歌词字幕、一键美颜等功能之后,为了微视更好看有趣,微视还投入30亿元的巨额资金对优质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给予补贴。纵观腾讯对旗下产品采取的举措,不难看出,腾讯为了发展微视,在短视频界杀出一条血路,确实投入了大量的心血。

随着微视安卓4.4版本发布,实时美妆、五官重塑等新功能迅速吸引了用户的关注。同时,微视还对美颜功能进行升级,除了美肤、瘦脸等基础功能,新版本针对脸部五官美化提供了更细致及多样化的选择,例如祛皱、V脸、窄脸、眼距、眼角、瘦鼻、嘴型等多个选项,让用户精细化地进行五官修饰,满足每一个爱美女生的视频拍摄需求。

短视频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可观,行业竞争也日趋激烈,唯有不断创新前行才能走在行业前列。微视作为国内首款自研瘦腿的短视频APP,在领先技术的支撑下对版本进行持续升级,相关功能得到进一步优化,在做大做强的道路上持续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