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oudbric - 新一代全球化区块链安防系统

资讯 Tom    2018-07-10 14:39

你知道网络安全存在以下的问题吗?

Cloudbric - 新一代全球化区块链安防系统

随着世界逐渐转变成为以互联网连结主导的社会,网络安全成为了所有人每天必须考虑的要素。相信对于用户来说,手机、手提电脑、电子货币和财产等的安全也成为了优先考虑的新问题。

现时全球可能安全上有超过1600种解决方案。有调查指出现时商业机构为了解决一种安全问题,使用要超过70种网络安全方法。无疑,已将林林总总的网络安全令用户难以判断合适的解决方法,令他们更容易受到攻击和骇客入侵。

加上,现时的资讯安全是一个封闭的市场。网络安全供应商在解决用户每一个安全问题后得到的网络安全资讯,只会私人牟利用途。以公众用户根本未能得到第一手资讯如何解决更新网络安全知识。

Cloudbric 是什么?

Cloudbric是一个拥有30年网络安全技术经验的团队。他们最先是有名的Penta Security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内的合资企业。 Penta是现时韩国和亚太地区第一的企业网络安全数据加密公司。 cloudbric 团队运营两年,开放了超过25个国家的网店和服务区域,超过一万用户全球50个基础设施。

Cloudbric - 新一代全球化区块链安防系统

WAF 解决方案在亚洲市场上的表现

Cloudbric - 新一代全球化区块链安防系统

WAF 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

Cloudbric如何使用区块链解决网络安防问题?

随着他们的行业领导地位,在2017年cloudbric 团队提出全球独有区块链网路安全概念并加以实行。他们提出以下几点:

1. 去中心化通用安全平台

Cloubric提岀透过全新的去中心化全球安防系统平台改革网络安全市场,将资讯安全领域开放予大众。

2. 透过深度学习组件 (Deep learning machine)建立安全平台

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平台由Cloubric的专利深度学习组件─VISION所驱动。这网络安全平台会提供一整套全方位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开发一个崭新的分散式安 全生态系统。

3. 去中心化资料库

Cloudbric另外的一个关键是将所有威胁情报信息分散于区块链。 Cloudbric的通用安全平台将收集大量匿名用户生成的攻击日志,使所有信息能透明处理及公开验证。开发新的互动Cloudbric Labs资源工具后,公众便可存取这些信息。由于难以直接在区块链上存储大量数据,Cloudbric计划部署一个InterPlanetary文件系统( IPFS),以存储和分散网络威胁信息供公众使用。 Cloudbric及其用户编制的实际威胁数据将 存放在Cloudbric全球安全数据中心网络(目前有25个以上的服务区域)内。 Cloudbric的网络 威胁数据的散列值将被记录在区块链中,允许用户直接存取和使用用威胁信息。

Cloudbric提供了全新的区块链网络安全应用方案,相信会为整个安防市场带来新一番的变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