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岁岁年年柿柿红》---王茜华的家乡情缘

资讯 Tom    2018-07-10 14:48

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连续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全剧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大背景下,将视角聚焦在陕北农村一个普通的妇女杨柿红的身上,通过这四十年的改变,讲述了一个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的故事。

该剧刚一播出就火得不要不要的,播出当晚就收获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双第一的好成绩。《岁岁年年柿柿红》在全国的热映,让王茜华又一次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尤其是陕西的观众对自己家乡走出去的演员更多了一份爱戴。王茜华是咱陕西的!王茜华是我们西安的演员!对!王茜华是地地道道的陕西人。

《岁岁年年柿柿红》---王茜华的家乡情缘

我是陕西人,回到陕西,就感觉到家了!走了这么多年,走得再远,还是陕西最亲。这次《岁岁年年柿柿红》的拍摄就在陕西长武和富平,讲述的也是一个陕西普通的农村妇女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一步一个脚印,经历重重困难,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她,可能是你的当年,她,可能是你的母亲,她,可能是你周围的婶婶大娘。她,是千千万万农村妇女中的一员,是农村里普普通通的邻家女人。也许,所有的农村人,所有从农村走出去的人,所有有过农村生活经历的人,都可以在这部剧里看到自己的影子,体会父辈的心酸,感受那个年代人们所经历的苦难,也能深深地明白一个道理:只有党的政策好,农民才能过上好日子。

王茜华一直有个心愿,想拍一部反映自己家乡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的拍摄圆了她的心愿。拍摄地富平的柿子产业近年来有了快速的发展,已经有了相当的规模,《岁岁年年柿柿红》的拍摄,让富平的柿子一下子火了。拍摄期间,富平的柿子价钱翻了一番,当年所有的柿饼脱销,农民再也不用发愁卖不出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富平的柿子必然走向全国。能为家乡做点事情,王茜华感到非常的欣慰。

《岁岁年年柿柿红》---王茜华的家乡情缘

“没曾想在自己家乡拍摄的电视剧竟然在中央一套开播了,咱家乡要火了,咱家乡柿子产业的发展又能更上一层楼啦!”7月4日晚9时,流曲镇太平村党员赵顿在收看了《岁岁年年柿柿红》电视剧后激动地说:“这部电视剧的开播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情系老区,重视三农工作,作为富平人感到非常自豪。”首播当日,富平二十万人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部在自己家门口拍摄的电视剧。

参与拍摄的淡村镇中合村第一书记赵晓珂特别兴奋,说他一直期待该剧开播,一是在剧中能看到自己带领“杨柿红”入党宣誓的剧情,这可是他们从来没想过的,二是他充分认识到了农村妇女也能干出一片天地来,作为一名驻村书记,他有责任带领妇女们开拓农村新事业。

《岁岁年年柿柿红》---王茜华的家乡情缘

作为拍摄地富平县的观众更是高度关注该剧的播出,城关街道办的富华社区活动中心还不到晚上8时30分,40余名党员群众就早早地聚集在一起等候电视剧的开播,现场观看的党员群众连连点赞。社区党支部书记郝亚冰当即表示自己被剧中的“杨柿红”敢于同苦难命运作斗争和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深深感染,在今后为民服务中,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奉献在先的公仆精神,也祝愿富平人的生活像富平的柿子一样红红火火、甜甜蜜蜜。身处外地的富平籍乡党们通过微信交流,纷纷表示该剧的播出使他们备受鼓舞,今后将更加关注富平的发展,要积极地参与到富平的投资发展中。

《岁岁年年柿柿红》圆了王茜华的梦,也是她送给家乡人民的一份厚礼。请大家继续锁定中央一套黄金档,跟随杨柿红一起经历,一起成长,一起感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