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树艺术小仙女绽放 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

资讯 Tom    2018-07-10 14:58

2018年6月23日9时许,中国未来大剧院歌剧厅内,一支由9个小姑娘组成的舞蹈队正在舞台上尽情旋转、跳跃,展示着自己的精湛舞技,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桔子树艺术小仙女绽放 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

以上就是“海外桃李杯第八届国际舞蹈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是由著名舞蹈教育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专业奠基人潘志涛老师发起,由国际艺术专业等级评审协会和中华文化五洲行艺术团主办。作为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舞蹈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吸引了北京舞蹈学院附属学校等多家专业学校的舞蹈尖子生,同时也吸引到了北京桔子树艺术教育的200多名小学员,这支小小的舞蹈队就是其中之一。

桔子树艺术小仙女绽放 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

紧张的比赛开始前,即使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孩子们仍然选择抓紧时间练习,尽最大的努力,秀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当真正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舞台经验丰富的孩子们早已忘记了胆怯和紧张,平日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舞蹈动作,让这九个小姑娘变成了舞台上最光彩夺目明珠。

表演完毕,等待大赛评委组评分结果的过程中,记者采访了等候区的家长:“桔子树的老师都是全职的,很多都是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天津体院等专业院校毕业的,教学经验也很丰富,孩子跟着他们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像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大赛,各种演出,孩子有很多展示的机会,现在孩子胆子越来越大,变得自信开朗很多。我打算让孩子走专业舞蹈演员这条路,多拿些奖将来对考学和择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桔子树艺术小仙女绽放 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

记者通过比赛组委会了解到,桔子树艺术200多名参赛选手中有52名获一等奖、150名获二等奖,其获奖人数之多、获奖比例之高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据了解,在海外桃李杯大赛中获各组别一、二等奖的选手均有资格问鼎2018 年8 月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海外桃李杯全球总决赛,总决赛获奖证书得到国内外各大艺术学院及高校的认可!

桔子树艺术小仙女绽放 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

桔子树作为艺术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7年时间已经为近40万名学员提供了专业的平台。除了本次的“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近年来,桔子树学员还在“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李斯特杯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花儿朵朵全国少儿舞蹈大赛”、“金桔杯艺术大赛”等多个大型比赛中屡屡获得殊荣。大批学员通过奖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桔子树艺术的小学员们在大赛中展现出耀眼的星光,今后,我们希望可以在更多的世界级比赛中看到他们获奖的身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