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长城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法国经典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资讯 Tom    2018-07-10 15:33

当下,全球各大经典品牌迎来了新的消费变化,并都在积极采取新的市场措施,新生代崇尚的潮流理念与传统经典开始了一场积极而深度的融合,2018年6月21日国际长城有限公司联合专业家居研究资讯机构Home LAB,收购了法国经典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并联合任命旅法留学,深谙法国文化单嘉特SHAN为中国市场的品牌总监。

国际长城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法国经典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如果说,1978年皮尔·卡丹作为第一位来中国的欧洲设计师,带领其创立的同名品牌皮尔·卡丹进入中国高端国际服装市场,为国人首次感受西方时尚文化打开了全新窗口,那么此次国际长城有限公司对皮尔·卡丹家居的收购,就是致力于实现家居时尚潮流与法国传统经典之间新的融合与突破,让家居品牌不仅能兼顾性价比、设计感、时新性,更能够依托大数据,精准把握时代的潮流趋势和年轻人的多元审美,让家的空间能够充满个性和质感。

国际长城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法国经典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家居与时尚离不开艺术的滋养,而品牌背后的掌舵者也决定着品牌的灵魂与生命。促成此次收购的单嘉特SHAN,与法国有着不解之缘,他在法国留学多年,艺术气息浓厚的法国,培养了SHAN卓越的艺术审美和品牌鉴赏能力,相信他一定会给这个品牌带来新的气息。而国内消费升级的变革浪潮也让他比同龄人多了一分敏锐与思考,如何能让新与旧在不断碰撞中,催生出全新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文化,进而展现出家居真正的活力与生命力,成为了SHAN思考的重要课题,也成为了他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契机。

国际长城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法国经典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在未来新的征程中,代表着新生代年轻时尚、新锐文化的SHAN,将与充满浓烈艺术气息及未来感的皮尔·卡丹家居,带来一场关于艺术、美学、设计、品质、性价比的家居风暴,而它不仅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眼中一道靓丽的色彩和风景,更将用心完成国人对于家,最美好的期待与想象。

首家皮尔·卡丹家居体验店将于2018年10月在上海中山北一路111号揭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