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军请上榻》开机 文卓被赞史上最高颜值导演

资讯 Tom    2018-07-10 15:32

刚刚在横店开机的新戏,由爱奇艺同名文学小说IP改编的影视作品《美色倾国:将军请上榻》(文中简称《将军请上榻》)正在紧张密集的拍摄中,该剧由新生代偶像赵文卓(文卓本名)自导自演,金牌导演管晓杰担纲监制和总编剧,金尤美、文梦洋、袁志颖、杨韵然等新锐演员活力加盟。

《将军请上榻》开机 文卓被赞史上最高颜值导演

(《将军请上榻》开机仪式)

赵文卓作为演艺圈的新生力量,实力不容小觑,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表演系曾与胡歌师出同门,更有缘出演“李逍遥”参与《仙剑奇侠传》舞台剧的全球巡演。才貌兼备的文卓不仅在舞台上独树一帜更在影视表演上全面开花,他曾主演过《猎灵师》《女人公敌》《不良女警》《御宠娇妃》《来自星星的继承者》等优秀的影视作品。这些影视作品不仅让他收获了满满的人气与口碑,更成功收获了行业内的多项大奖。

2016年凭借《不良女警》荣获了首届金网盛典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凭借《猎灵师之镇魂石》荣获了亚洲新媒体电影节金海鸥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网影盛典年度十佳影视演员奖;第三届中国泛娱乐年度盛典首届金鲛奖年度新星艺人奖。文卓自出道以来,一直靠实绩赢得赞誉。

《将军请上榻》开机 文卓被赞史上最高颜值导演

据悉,此次担任《将军请上榻》的导演,文卓可谓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早在今年3月份,刚刚结束《绝代偃师》的拍摄,文卓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将军请上榻》的勘景工作中,随后文卓驻扎在横店,进行电影的筹备工作,对剧本、演员、道具、布景反复确认,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如指掌。

自上周开机以来赵文卓导演便开始了现场的忙碌拍摄,由于是演员出身,他更能理解演员工作时的心态,在文卓眼中调整好演员的状态非常重要,不仅能帮助演员快速成长更是对作品负责,尤其是剧组里新晋的青年演员很多,所以在拍摄前尽力跟演员对戏,沟通好,调整好状态再完成拍摄。据说,现场除了演员很喜爱这位好朋友导演,工作人员也都很喜欢文卓,称“赵导”是高颜值暖男,没想到他高颜值下隐藏着一颗幽默的灵魂,不见高冷只见高智商,进组工作后粉上了这枚帅哥导演。

《将军请上榻》开机 文卓被赞史上最高颜值导演

(赵文卓导演片场工作照)

《将军请上榻》由多条故事线交叠穿插而成,情节跌宕起伏让人心痒难耐。盛宁公主(金尤美饰)与白奕将军(赵文卓饰)的爱恨情仇和相互折磨下还隐藏着政治阴谋,狐妖与除妖师的跨世纠葛,朝廷风云、爱情纠葛、复仇、设局、报复……到最后能否一切平静,如人所愿呢?看赵文卓导演如何给观众奉上一出好戏。

《将军请上榻》开机 文卓被赞史上最高颜值导演

(《将军请上榻》剧照)

新作《将军请上榻》开机消息一出,粉丝沸腾了,从官方曝出的片场照片中看到文卓对待拍摄非常认真,披上戏服是英俊的霸道将军,坐在监视器前是一丝不苟的青年导演,如此青年才俊确有未来可期。粉丝纷纷留言:“颜值高的人还有才华,抱紧文卓小哥哥”“文卓哥哥,乖乖做个美男子没办法满足你了么?”“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叫我如何配得上你” “我不想赌球,就想去你家楼下堵你”“永远看好你,史上最帅的导演小哥哥”。

《将军请上榻》开机 文卓被赞史上最高颜值导演

(《将军请上榻》剧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