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蕃茄田艺术孩子的作品再获认可,将赴五大洲巡展

资讯 Tom    2018-07-10 15:39

 近日,2018年第三届“无界”国际艺术展评选结束,蕃茄田艺术孩子的作品在主办方征集的15国孩子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在亚洲、欧洲、北美洲、非洲、南美洲五洲巡展的机会。其中,655件作品入选无界国际艺术电子展,通过线上美术馆的方式循环展出孩子的作品;5位孩子的作品获得了在中国艺术馆展出真实画作的机会;此外,更让人称赞的是,蕃茄田艺术有2位孩子的作品,将与15个国家孩子的100幅优秀儿童作品,赴五大洲巡展,代表中国少儿艺术创作水平,展现在国际舞台。

蕃茄田艺术孩子的作品再获认可,将赴五大洲巡展

小世界展厅巡回五国展出的作品《My City》

2018年第三届“无界”国际艺术展,是面向全世界学龄前至高中的绘画作品展,本届艺术展由无界组委会、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北京中心、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巴黎中心联合主办。

自征稿以来,“无界”国际艺术展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肯尼亚、巴西、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波兰、伊朗、希腊、俄罗斯、韩国、日本等超过15个国家一万余件的孩子作品。组委会表示,蕃茄田艺术的作品入围了655件,是全球参选的80家机构中入围最多的一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蕃茄田艺术孩子们的作品,让人感受到了最平易近人的艺术语言, 每一幅画都喷薄着富含独到思想的艺术火焰,展现出了现代青少年儿童的多元化的思考角度,而且展现了孩子们充满童趣的、美好的画面,组委会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对世界的关爱。

蕃茄田艺术孩子的作品再获认可,将赴五大洲巡展

五国本地展厅展出作品《一棵树,一座城》

蕃茄田艺术孩子的作品再获认可,将赴五大洲巡展

五国本地展厅展出作品《城市碎片》

蕃茄田艺术已参与了三次“无界”国际艺术展,两次东欧国际艺术计划,每一次参与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蕃茄田艺术品牌负责人表示,每一年,我们都会为孩子找寻向世界证明自己的机会,给孩子多样的艺术教育经历,让中国孩子的艺术才华被更多人看见,传播中华文化。我们更期待孩子能发现艺术不只是画画,它能够点燃孩子们的创造力、唤起孩子们的同理心、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更加推动世界青少年儿童的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