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APP分类排行榜:百合网、世纪佳缘稳居榜首

资讯 Tom    2018-07-10 16:08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8年度APP分类排行榜榜单,涉及新闻、婚恋、阅读、音乐、社交、支付、导航等多个细分领域。其中,在婚恋交友APP排行中,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的百合婚恋、世纪佳缘分别位列榜单第一、第二位,百合婚恋领先世纪佳缘移动端,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婚恋交友APP。

2018年度APP分类排行榜:百合网、世纪佳缘稳居榜首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的逐渐消失和网络婚恋PC端高粘性用户增长趋稳,具有更多服务场景覆盖的移动端网络婚恋服务成为线上核心争夺点,改善移动端体验,提高用户粘性成为网络婚恋交友市场的发力重点。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最新一期《中国网络婚恋交友监测报告》,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的世纪佳缘、百合网两平台在PC和移动端用户数据中均以较大优势领先,双平台合力优势明显。PC端方面,世纪佳缘平台依旧延续PC端的强势领先优势,以日均覆盖人数为77.7万人稳居榜首,超过行业第二、第三名人数总和。而在移动端方面,世纪佳缘、百合婚恋则分别以5.59亿分钟、4.93亿分钟用户时长,稳居3月月度总使用时长的前列。

如今应用市场马太效应显著,要做到在众多APP中脱颖而出,还需各厂商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实现精耕细作。分析认为,不断革新的产品功能和不断完善的交互技术,使得百合佳缘成为热门婚恋交友APP的首选。旗下平台百合网推出全新的情感教育培训业务,其主要分支业务百合情感,在成立后的短短两年时间内呈现爆发式增长。据最新财报显示,新的品牌延伸业务进展迅猛,情感咨询业务的收入较2016年增长了204%。据悉,百合情感包括情感教育培训与情感咨询、挽回两大模块,情感教育培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恋爱指导服务,而情感咨询与挽回模块,则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使用专业婚恋诊断系统的情感服务机构,目前,已成功挽回将近20000对危情客户。而聚焦于情感咨询服务业务的依托载体—百合情感APP,于6月初上线,用户反馈效果甚佳,据了解,该移动端聚集了大量职业的情感及心理专家,为用户的恋爱婚姻、家庭关系等十大主要门类提供一对一的在线咨询指导服务。

此外,为提高用户留存率,拉动用户粘性增长,另一平台世纪佳缘也在积极寻求新突破。产品功能方面,移动端已于2017年在移动端上线了直播、视频聊天和短视频功能,强化用户互动性和体验性。此外,世纪佳缘还不断探索新科技与婚恋体验结合的可行性,此前推出已推出基于深度学习和人工执行技术而研发的智能机器人产品“缘缘助手”,同时也在探索利用VR/AR技术深化婚恋交友体验的产品研发。而在用户风险防控方面,世纪佳缘也正在搭建更完善的用户征信体系,引入了芝麻认证、学历认证、金融认证和职业认证等,积极推动身份认证的完善。

据悉,2017年9月,百合网与世纪佳缘已完成合并,于今年年初正式更名为百合佳缘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集团),并实现双品牌运营战略。百合佳缘合并后发布的财报显示,2017年总营收达6.71亿元,净利润6499万元,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同比2016年营收增长257.87%,净利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