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晓东:坚持高质量是新兴电缆的良心

资讯 Tom    2018-07-10 17:04

“国有企业要通过改革创新,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这是2018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指示。这也意味着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了高质量发展阶段。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中国足足用了40年,但是有一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电缆企业,他却是从创立至今,一直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

杨晓东:坚持高质量是新兴电缆的良心

三十六年良心起步新兴电缆坚守高质量

“我父亲最开始创业时,是在改革开放初期,民用电线供不应求,老百姓买不到电线,也用不到电。所以他就打算办电线厂。当时只想着电这种东西,事关重大,会危及生命安全,所以,一定要保证质量。”新兴电缆董事长杨晓东向我们说道。

1982年,新兴电缆厂正式在广东揭阳成立。那时,设备仪器没那么先进,全靠人工操作管控质量,杨晓东的父亲杨贤添只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既做技术指导、抽检产品、检验进厂材料,又要辅导员工。“那时候,我父亲就经常跟员工开会,提高他们对产品的质量安全意识,也经常跟我强调说,做人要讲良心,办企业也要讲良心,必须狠抓质量关,生产出保质保量的好产品。因此我们厂有个底线,就是不合格不出厂。”

36年坚持严控质量,给新兴电缆的品牌和声誉都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在杨贤添及其团队的努力下,新兴电缆网罗了一众对线缆行业有要求的代理商,也让新兴电缆从揭阳发展到了广州。

三十六年薪火相传 新兴电缆弘扬高质量

随着年龄的增长,父亲杨贤添把接力棒交到了儿子杨晓东手上。受了将近30年高质量熏陶的杨晓东说:“现在的条件比起当年我父亲创业的时候好了太多,在生产设备、检测设备上都先进很多,我们也有了更多机会。”

新兴电缆在始终坚持高质量的杨晓东的带领下,斥巨资建立了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0多名研发人员为高质量的产品而日夜奋战;联手德国技术专家及国内外科研单位与知名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超过20项专利技术在新兴诞生,防火电力电缆、聚乙烯防水电力电缆、矿物质绝缘电缆、无卤低烟耐火电力的高质量电缆因专利加持而名扬行业内外。

在专业的生产线上,200多台国内外技术领先的高精尖生产检测设备自动化运行,规模生产可达10000多个品种规格的线缆。目前新兴电缆已累计生产了208亿米,连起来能绕地球520圈。新兴电缆以高质量的品质,成功为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大型房地产商、知名车企、公共交通等大批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优质配套系列线缆产品。

“现在跟当年不一样了,只一味埋头生产产品,也可能无法继续突破。我想我父亲的高质量,可能也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在品牌营销和企业管理中,我们也一定要坚持高质量。”杨晓东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在坚持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全力打造新兴电缆品牌,让新兴电缆成为世界一流的线缆集团。

当然这个目标并不轻松,但是杨晓东明白,为了让中国人都用上安全、耐用、环保的高质量线缆,新兴电缆重担在肩,一定要在品牌营销上发力,让更多人知道、了解和使用新兴电缆。正如杨晓东董事长所说的那样:“坚持高质量是新兴电缆的良心!”

据悉,新兴共赢商发展大会暨极线N70家装电线发布会将在2018年7月11-7月12日召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杨晓东:坚持高质量是新兴电缆的良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