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情七七,太太乐跨界合作打造亲子游园会

资讯 Tom    2018-07-11 10:49

7月7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于上海浦东生态庄园-海上桃花源举办了一场以“美味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大型暑期亲子游园会。此次活动由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主办,雀巢、惠氏、老板电器等众多知名品牌共同协办。主办方与各承办品牌精心准备了有趣的品牌集市、亲子游戏及各种美食体验。

太太乐从报名过万的美厨娘俱乐部会员中邀请了199组幸运家庭亲临现场,享受避暑、遛娃、撒欢的别样暑期体验。太太乐与靓妈帅爸萌宝共赴这场燃到爆炸的亲情之旅,让全家人在游园会中拥抱自然、释放活力,点亮这个暑假,carry这个夏天。

燃情七七,太太乐跨界合作打造亲子游园会
太太乐CEO张西强先生致辞

太太乐携手众多品牌联合打造

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跨界合作。具有共同价值观的品牌,打破传统的企业壁垒,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会员体验,用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雀巢、老板电器、惠氏、爱婴室等共计20个知名品牌共同参与此次游园会,打造品牌集市。活动现场不仅有美食,还有医师讲堂、烘焙教室、瑜伽课堂等众多亲子互动项目,让现场参与的家庭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

燃情七七,太太乐跨界合作打造亲子游园会
亲子游园会活动现场

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烹饪比赛

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下场景化用户体验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携手老板电器举办现场烹饪大赛,消费者不仅在烹饪过程中增进了亲子交流,更享受到了品牌方精心打造的360度全方位优质烹饪体验。获胜的家庭赢得参加录制央视CCTV2《回家吃饭》节目的机会,向全国观众展示厨艺。

燃情七七,太太乐跨界合作打造亲子游园会
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烹饪比赛现场

作为太太乐全力打造的新一代家庭消费者俱乐部,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致力于为年轻一代的美厨娘们,搭建一个关注“美味”与“美丽”、倡导健康美好生活的分享社交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认识并了解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让更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家庭相聚在一起。

燃情七七,太太乐跨界合作打造亲子游园会
太太乐CEO张西强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太太乐、惠氏、老板电器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近距离接触消费者,倾听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的真实反馈。77大型暑期亲子游园会活动体现了太太乐对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也体现了太太乐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对品质生活的注重,全方位饯行“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