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肤质差?用花印做好基础护肤实现赶超之旅

资讯 Tom    2018-07-11 11:05

我们总是羡慕别人拥有吹弹可破的好肌肤,一边却在风吹日晒还熬夜的摧残中放飞自我,天生肤质差不要紧,要紧的是怎么用花印在后天的勤奋护肤中实现赶超之旅。很多皮肤不理想的妹子,大多是基础护肤没做好,护肤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肤质情况,针对性的选择护肤产品才能事半功倍!

肤质差?用花印做好基础护肤实现赶超之旅

干皮护肤重点

干皮的重点以补水、保湿、滋润皮肤为主,当然防晒也不能少哒~花印胡萝卜防晒SPF50+高倍数防晒,使用方便,瓶装可做日常使用,喷雾可做妆后补涂。花印防晒非常水润,不怕皮肤被晒得干又疼,而且完全不油腻也不会闷痘。

选择温和型的清洁产品,低泡、微泡都可以。冬季选择面霜,夏季可以选择滋润性水乳,比如花印精华水。随身携带花印温泉保湿喷雾,少用去角质产品,面膜冬季选择膏体面膜,夏季用贴片比较合适。

中性肌肤护肤重点

并不是中性肌肤就不需要保养了,只是相对省心一些。日常护理以基础的补水、保湿为主,如果不加以保养,长期处于确缺水的状态,中性肌肤很可能变成干性肌肤,主要和外界环境有关系。

混合肌护肤重点

冬季搭配:T区选择清爽型水+清爽型乳液,U区选择滋润水+保湿型精华+滋润性面霜;夏季搭配:可以选择滋润款的水+清爽型的乳液+清爽型的湿敷水(城野医生水就很好,平衡油脂+收敛毛孔)

油性肌肤护肤重点

油性肌肤的护理以清洁、控油、补水为主。定期做深层清洁,清理附着在毛孔中的污物,预防堵塞毛孔,一旦毛孔堵塞痘痘粉刺黑头就都来了。清洁面膜推荐用花印摩洛哥火山泥面膜,虽然这款花印面膜是一款清洁类泥膜,但是超滋润,非常温柔,完全不用担心一般清洁类面膜带来的刺痛或其他不适感。

敏感肌护肤重点

敏感性皮肤较为脆弱,护理时要特别小心。选择低泡清洁乳,不要太用力揉搓面部肌肤,以免产生红血丝。护肤产品选择温和保湿+修复型产品。防晒也是重点。

想要更好的护肤,一定要先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质,不同的护肤需求、肤质选择不同的产品组合,只要科学地做好基础护肤,别人的好皮肤你也会有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