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幸福+中国家庭图片故事展有奖征集活动火爆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07-11 11:38

6月感恩晒父爱,牵手幸福传万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家庭作为社会的基本细胞,它的幸福和谐更是关乎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恰逢6月感恩父亲月,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幸福家庭”为核心内涵开展了“牵手幸福+,2018牵手中国家庭图片故事展”的有奖征集活动。第一轮主题为“和爸爸牵手的幸福时光”,有奖故事征集活动上线后,引发了全国消费者积极参与,牵手微信、微博平台相关信息阅读量高达几十万,后台在第一时间收到近千封父亲主题的真人真事分享。

作为国内较早提出果蔬汁概念的品牌,一直以来,牵手果蔬汁在品牌塑造和传播层面具有深远的战略眼光和布局,在始终坚守果蔬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传达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力量,将消费者作为品牌成长的核心动力。而在行业变化加快,消费者触媒方式多样化的当下,如何将产品品质和品牌内涵采用新的方式进行表达,并带动消费者参与品牌互动,引发大众消费者内心共鸣,都成为了牵手品牌传播的挑战。

牵手幸福+中国家庭图片故事展有奖征集活动火爆进行中

 

为此,牵手深度洞察大众消费群体情绪意识,借助长久以来与消费者产生的情感链接,将品牌始终在传达的“有爱就有牵手”的精神内涵融合到家庭之爱、社会之爱中进行正能量传递,借助线下、媒体和移动营销的手段,展现出生动温暖的品牌形象,吸引了大众消费者群体关注品牌并积极参与到“牵手幸福+,2018牵手中国家庭图片故事展”活动中。

牵手幸福+中国家庭图片故事展有奖征集活动火爆进行中

在活动收到的众多来信中,有年幼可爱的孩子用稚嫩的话语和用词表达爸爸对自己的爱护,也有很多年轻人,有些刚刚步入社会,有些初为人父或人母,他们在故事中诉说“尝到了生活的不易,方能识得父母的不易”,最令人感动的是,有一位耄耋之年的老人,在来信中细细诉说了她的父亲和那个英雄年代的故事,故事中有追忆更有深深地思念。这些故事,无一不展现了家庭的幸福之声与子女对父亲的爱。这些幸运的参与者都将获得由牵手公司提供的丰富礼品,通过此次活动牵手品牌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有爱的平台,让消费者有机会对家人和朋友做一次深度的表白,也借此让大众对牵手品牌有了新的认知和强有力的情感共鸣,让有爱有温度的牵手品牌更加值得信赖。

在接下来的7至9月每个月牵手公司都将开展有关家庭的一系列“牵手幸福+”主题活动,关注微博@牵手果蔬汁、或关注微信“有爱就有牵手”及“顺鑫牵手果蔬汁”公众号,在活动链接中上传关于幸福家庭的图文即可。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由牵手公司提供的5000元牵手幸福家庭旅游基金、55寸小米智能电视、牵手果蔬汁等精美礼品。除丰富奖品之外,牵手更将在每月选出10个最感人的故事进行二次奖励,并将其故事收录在“牵手幸福+”主题图书中,其他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