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博C位出道广州建博会,等你前来pick!

资讯 Tom    2018-07-11 13:48

今年夏天,“年轻、时尚、潮流”圈里刮起了一阵旋风,11位火箭少女搭载着《创造101》综艺的现象级热浪,站在了娱乐圈的潮头之上。

按热度、按名气来看,刚刚开幕的广州建博会,堪比家居会展界的“创造101”。在这个颇具行业权威和盛誉的舞台上,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以“颜值和实力”并存的个人能力C位出道,730平方米,全新展馆设计,全套系列新品,成为了建博会上的“流量王”。

丽博C位出道广州建博会,等你前来pick!

「都市丽人」新品亮相, 圈粉中 产白领

丽博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上推出的惊艳新品——都市丽人,是一款将智能化与温暖完美融合的全屋作品。

据丽博设计师介绍,「都市丽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女性时尚箱包。产品由金、木、皮三种元素打造,整体产品以牙白色为主基调,配合胡桃木色块局部点缀金色。结合女性对自然、时尚、轻奢的理解,对于整套产品的门型设计都努力达到自然高雅的意境。

漫步「都市丽人」之中,繁忙的都市人也能感受到舒适和放松。而新品在开发中考虑到白领丽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所需要的空间需求,融入了更多智能系统。

丽博C位出道广州建博会,等你前来pick!

“以藏为美”的收纳高柜设计,将家庭所需的蒸箱、烤箱、洗碗机等电器纳于高柜中,使用便捷又符合空间美学的设计原理。

而衣帽间中的内置杀菌烘干机、隐藏密码抽屉等,都从细节出发呵护着女性对于优雅变装的幻想。

客厅中的智能蓝牙音箱、主卧中的电动移动门投影设备和柔和香薰,让居家之美不止于形,更现于美好的音符和气味。

次卧采用榻榻米结合书桌与休闲卡座的方式,通过不对称错落设计让休闲与学习更加富有情趣。

除此之外,今年备受好评与嘉奖的「都市新贵」全屋作品也再次亮相展会,呈现现代与古典的完美融合,不论结构布局还是色彩搭配,都在彰显着丽博与现代新贵群体的审美契合及品质追求。

展区上演“绿野仙踪”,引人称奇

走进丽博展区中央,除了简洁优雅的软装内饰之外,颇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场地中心的高大绿树了。丽博颇为用心,将一棵大树移植到展馆,让展区瞬时绿意葱茏,不少观者忍不住在树下乘凉歇息,感受“室内氧吧”带来的清凉舒爽。

丽博C位出道广州建博会,等你前来pick!

不仅如此,展会其他小空间格局设计也沿用了这份“自然绿意”,盆栽、绿竹、薰衣草架的点缀,清新悦目,健康元素满满。

视觉满足还不够,舌尖也要享享福。观会现场,观众只需扫码关注丽博公众号,就可以免费领取现场漂亮小姐姐亲手制作的冰淇淋和烘焙甜品!绿荫、甜品还有惬意居家空间,令人向往。

商业洽谈“火力全开”,不只是吸引

展会开幕当天,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展馆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人士参观,创新的产品设计、过硬的品质、创新的技术以及优厚的代理商加盟政策吸引了很多参观商加盟,招商洽淡十分火热。

除了产品品质保障外,丽博所能提供的品牌加持更可圈可点,聚焦全媒体端的品牌升级投放,打造立体式多渠道的品牌传播矩阵,为经销商们提供了有力的品牌支持。

2018 年是丽博的蜕变元年,VI、SI的升级,产品结构和精品战略的重塑,让其焕然一新。随后,丽博还将在广州建博会期间召开“速赢发布会”,与合作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商业智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