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潮男居家清洁的神器 小狗D-539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资讯 Tom    2018-07-11 13:59

7月15日,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将迎来周年庆。在多年的发展中,小狗电器持续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更是在2017年拿下了203.69万台的好成绩。并成功的打破了国际品牌的技术壁垒,让中国消费者获得了高效便捷的清洁体验。随着周年庆的到来,小狗电器也将开启周年庆钜惠活动。

科技潮男居家清洁的神器 小狗D-539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本次周年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携全新科技旗舰无线吸尘器D-539震撼来袭。据了解,7月10日至7月15日开启预定活动,10元预定抵600元,预定成功即可获得爱慕莎水壶,而且开团前500名还可获赠欧乐B电动牙刷。7月16日正式开售,立减600元,开团前500名还有欧乐B电动牙刷相送。

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是小狗电器倾力打造的全新科技旗舰产品,不仅有着酷炫的外观,而且还有着多重科技功能。在外观上,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铝合金双层管设计,通过外方内圆的搭配让风道的吸力耗损更小,同时更好地保护内部线路,也让其外观尽显阳刚。而紫蓝色的炫彩配色更是尽显科技感,配合整体棱角分明、平直线条设计,俘获了不少热爱科技潮男的心。

科技潮男居家清洁的神器 小狗D-539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核心功能上,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高达8万转/分钟的日本进口NIDEC无刷马达。在强档模式下,可以形成13000Pa的强力风压。清扫刷头辐射区的灰尘和毛发时,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几乎可以吸除一切脏物和过敏源,对区域进行深度清理。而在如此强档吸力的模式下,强档续航可达15分钟!这远远超过了国际品牌强档吸力的阈值7分钟,让清理顽固灰尘和杂物时不再紧迫,从容自如。

科技潮男居家清洁的神器 小狗D-539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炫酷的外观配合强悍的性能,让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拥有出众的实力。不仅如此,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还拥有多重人性化设计,让清洁体验变得更加高效便捷。首先,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配送了多组不同功能的刷头。而且主刷头配备了光感LED灯组,可以在暗处自动开启,扫除黑暗;软羽刷、三合一刷头则可以配合辅助软管对各种角落进行清扫;另外单独配送的电动除螨刷,可以瞬间变为专业除螨仪,扫除那些床褥和沙发上的螨虫以及螨虫尸体。多种搭配组合可以让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以胜任每一处需要清洁的地方。

毫无疑问,小狗D-539无线手持吸尘器是一款集科技、人性化于一身的旗舰产品,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居家清洁神器。随着周年庆的日渐临近,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为众多消费者准备各种礼物和福利。登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获得高效便捷的居家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