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让你今夏不惧热浪

资讯 Tom    2018-07-11 15:23

今夏热情来袭,欧莱雅携手C位蔡徐坤推出第一款半哑光高遮瑕气垫霜(昵称“欧莱雅红胖子“),为各位小仙女儿献上夏日气垫粉底的倾心之选!各位ikun迷妹们,立即上天猫欧莱雅彩妆官方旗舰店,购买欧莱雅红胖子坤坤限量版礼盒,即有机会享ikun专属应援礼!欧莱雅红胖子14小时不脱妆,让你今夏不怕脱、不怕汗、不怕晒,不惧高温热浪,值得你pick!

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让你今夏不惧热浪

不怕脱

14小时持久不脱妆,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采用革新配方,2倍奢华细致遮瑕,遮盖脸部瑕疵毫不费力,完美呈现哑光高级妆感,出门补妆更能快速隐匿脸部瑕疵。欧莱雅红胖子让你“不怕脱”,从此不再担心脸部瑕疵暴露,做一个无暇的美丽女孩儿!

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让你今夏不惧热浪

不怕汗

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运用锁水控油技术,锁住脸部肌肤水分的同时,控制脸部T区易出油的区域,打造14小时的干爽妆面。完美隔离脸部汗水,夏天出汗再多也不怕,欧莱雅红胖子让精致女孩儿们出门在外也能时刻保持光鲜亮丽!

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让你今夏不惧热浪

不怕晒

到了夏天这个容易晒黑的季节,不少女生都会发现使用中的气垫粉底和自己的肤色不再贴合,是时候挑选一款新的气垫粉底了!欧莱雅红胖子三种色号,N1象牙色适合白皙皮肤,R2柔沙色适合偏白冷皮,N2柔肤色适合大部分亚洲肤色,三种色号均为亚洲肤色量身定制,与亚洲肤色更为贴合。拒绝过白的假面感,尽情地享受沙滩海浪,这个夏天欧莱雅红胖子让你不怕晒!

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让你今夏不惧热浪

14小时持久不脱妆、2倍奢华细致遮瑕、专为亚洲肤色量身定制,完美妆效,决不妥协。欧莱雅红胖子气垫粉底,让你今夏跟蔡徐坤一样红得有底气!对抗夏日热浪,赶快上天猫欧莱雅彩妆官方旗舰店,pick欧莱雅红胖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