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赛前培训会在德州召开

资讯 Tom    2018-07-11 15:15

 

\

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简称SDC2018)将于2018年8月到10月在山东省德州市隆重举行。7月7日至7月8日,SDC组委会举行了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赛前培训会,在会上就竞赛整体安排、全体会议、专题分组培训以及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37所高校组成的22个参赛队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并了解本次竞赛的安排以及相关安全知识等内容。

\

此次培训会由SDC组委会副秘书长田原女士主持,SDC顾问委员会秘书长尹鸿玺博士向众参赛团队致辞。尹博士代表SDC组委会欢迎各参赛团队莅临德州,并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竞赛中一切顺利。“我们有能力将这个世界变得更好、更干净、更能持续发展。”尹博士这样说道,其睿智、幽默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各参赛团队的赞誉。

\

为了让参赛团队了解到施工现场的危险,且能及时采取措施避免意外的发生。组委会在赛前培训会上向选手们详尽地进行了施工安全的培训,对个人防护用品、坠落防护、防火、安全管理制度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梳理,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对施工安全了入于心,可以尽情享受竞赛的乐趣。

\

德州市政府对本次赛事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于在参赛的22支团队中,有很多选手来自海外,其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因此为了保障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顺利参与此次竞赛。组委会特邀请德州市公安局的民警在赛前培训会上为参赛人员普及中国法律基本常识与在华须知,令在座的海外选手受益颇深。

\

此次赛前培训会的有关培训将有助于各参赛团队加深对竞赛的了解,有利于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竞赛)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对于各参赛队在竞赛中获得良好成绩有着积极的意义。

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竞赛)将通过比赛的形式,推进绿色建筑的发展,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并推进相关技术的创新发展和商业化。秉承以建筑为载体,以智能家居为核心,以世界公民理想为精神所在的理念,打造太阳能和绿色建筑领域的奥运会。

本次竞赛将展现能源问题的国际化视野,加强绿色能源的国际化交流,为实现节能减排、加快我国能源结构的调整提供新的思考与方向,有效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社会经济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