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人工智能翻译机五大品牌排行榜

资讯 Tom    2018-07-11 14:52

1. 准儿WiFi翻译机一体机(准儿Pro)

2018人工智能翻译机五大品牌排行榜

清华准儿翻译机是中国首款人工智能口语翻译机、全球首款带屏的人工智能翻译机。新品准儿Pro也是中国首个日语离线翻译、首个支持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采用先进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算法,应用四麦线性差值阵列,越用越准。

准儿Pro支持全球45个语种、57国口音,语种多,译的准;支持全球上网,可以实现中、英、日语双向离线翻译,不联网也能用。

准儿Pro首创翻译机AI识物拍照,可拍照翻译菜单、路牌、文字、标识等,也可拍动植物,通过AI识别进行信息详解。就算是晚上光线昏暗,也无须担心,准儿自带闪光灯,还支持夜间拍照翻译。准儿Pro的“全球景区导览功能”,还可以变身AI语音导游,有了它,出境游自由行再也不用走马观花,可以轻松自在观赏国外N多景点。

2. 途鸽翻译机

2018人工智能翻译机五大品牌排行榜

途鸽翻译机是深圳市途鸽信息有限公司期限的一款产品,基于百度量身定制的核心语音识别合成、神经网络翻译(NMT)系统等AI技术,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实现高速翻译。本款翻译机不带屏幕,有白色和黑色两款颜色。

3. 讯飞翻译机

2018人工智能翻译机五大品牌排行榜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科大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产品,支持33种语言,适用于商务、旅游等场景。

4. 搜狗翻译机

2018人工智能翻译机五大品牌排行榜

搜狗翻译机是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这款翻译机是基于搜狗庞大数据收集下诞生的语言翻译技术,翻译语义相对准确,目前搜狗翻译机只支持24种语言互译。此款翻译机性价比不高。

5. 网易有道翻译蛋

2018人工智能翻译机五大品牌排行榜

网易有道耕耘领域十年,服务全球七亿人群2017年正式推出神经网络翻译机引擎。翻译蛋是网易有道出品的支持中、英、日、韩、俄、等27种语言互译的翻译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