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决赛在即,来俄罗斯C位观看最燃世界杯决赛

资讯 Tom    2018-07-11 14:57

世界杯在三轮充满颠覆性的小组赛中,黑马与爆冷频频出现——克罗地亚三战全胜挺进决赛、潘帕斯雄鹰险些折翼小组赛……众多出乎意料的赛况使本次世界杯充满了戏剧性、也更有看点。小组赛之后,入围16强的各个球队将面临新的对手,开启更为激烈的角逐。本次世界杯截止到7月8日,将有12场比赛决出四强;7月11日、12日与14日,则是两场半决赛与季军争夺赛;而这场万千球迷盛宴的最高潮——世界杯冠军争夺赛将于7月15日拉开帷幕。究竟是哪个球队能够集实力与幸运于一体,捧起本届世界的大力神杯,值得拭目以待!全球领先的旅游产品搜索平台天巡将持续为大家提供世界杯旅行灵感,为大家玩转俄罗斯出谋划策。

天巡Skyscanner:决赛在即,来俄罗斯C位观看最燃世界杯决赛

本次决赛程的比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索契、萨兰斯克、萨马拉、下诺夫哥罗德这七个俄罗斯城市举行。这些城市或是洋溢着浪漫的异国风情,或是坐享着“最佳定居城市”的美名,观赛之余纵享这些各具特色城市的美食与美景,不负与俄罗斯的夏日之约。对于想要追完决赛程比赛、或是国内无直飞目的地的球迷来说,天巡将为你提供不同比赛城市之间的交通指引和低价票搜索,让出行更加便捷。地处东欧的俄罗斯同时也是链接亚洲与欧洲的重要交通枢纽,观赛结束后,利用天巡的机票搜索功能,抄底底价机票,来一场“1+1”的俄罗斯与另一个欧洲国家的双料之旅。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提醒各位球迷,世界杯期间飞往俄罗斯的机票紧张,抓紧时间为自己和朋友购买机票,开启这一场与俄罗斯、与世界杯的盛夏燃情之旅!

天巡Skyscanner:决赛在即,来俄罗斯C位观看最燃世界杯决赛

不负时光,你好FIFA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出行机票

计划在世界杯期间境外游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中国到目的地国家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天巡Skyscanner:决赛在即,来俄罗斯C位观看最燃世界杯决赛

关于天巡Skyscanner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