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Fun与鑫佑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共享海量明星资源和二次元原创内容

资讯 Tom    2018-07-11 15:30

前不久,CFun正式宣布和鑫佑文化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享海量明星资源、优质二次元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漫画,小说,声优等)以及商务运营。传统传媒行业和区块链技术添翼之下的二次元内容平台激情碰撞,相信一定能给粉丝创造更多惊喜,带来更大福利。

签约艺人马赫遥、潘劭珺、熊汝霖等,双方共享粉丝经济

CFun和鑫佑达成合作意向的艺人涉及方方面面,包括影视剧演员,小品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其中首批公布签订合约的有三人:

中国首个拿下直升机驾驶执照、兼具酷和性感气质的女演员马赫遥。今年暑假,她与赵丽颖、金瀚合作出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播出。此前,马赫遥还曾在电视剧《英雄》中饰演勾践夫人、《京华烟云》中饰演莺莺、《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饰演梁皎皎、《逃婚记》里饰演沈岚卓,一个个鲜明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马赫遥还热心公益,由她发起的“马戏团公益组织”已成立八年,帮助过许多脑瘫患儿。

图片1.png

抖音最美小姐姐pick一下?潘劭珺(微博@潘劭珺kiwi)曾通过一组仙气十足的紫霞仙子的古装扮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狂揽数百万点赞。而她的现代妆容则温婉明丽,曾在八月长安的《暗恋橘生淮南》中饰演女二,由她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超能锦衣卫》则将于十月登录优酷,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代表。小姐姐最近更是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在全国首档星素搭档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中担任圆梦搭档,表现出众,该节目将于6月9日起每周六在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

图片2.png

实力派音乐制作人/歌手熊汝霖,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拿过2006年《梦想中国》全国总冠军,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主要参加过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央视《梦想中国》,代表曲目《倾国倾城》、《一如既往》、《自由自在》等等,2018年4月,发行歌曲《孤独症的猫》。

图片3.png

通过鑫佑,CFun也和一大批艺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其中就有著名节目主持人左岩。美貌与才华并重的左岩曾在浙江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等多家卫视搭档众多知名主持人主持过多档节目,也曾以演员身份出演过一些影视剧包括话剧,如与韩彩英、朱梓骁、吴映洁合作主演了浙江卫视自制剧梦想三部曲的第一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还与钟汉良、安七炫、谭维维合作出演了都市魔幻爱情电影《秘密花园》。2013年,河北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中文诗词记忆闯关节目《中华好诗词》里左岩表现亮眼,被赞水平“状元及第”。

图片4.png

借助二次元魔力,打造明星IP新玩法

CFun与鑫佑文化此次深度合作,核心是借助二次元文化席卷中外的魔力,去开发明星IP的新玩法。首先,鑫佑给CFun提供了海量的明星资源,CFun,作为一家专注于二次元内容的内容分销平台,会给予签约艺人二次元形象设计,但明星的二次元形象只是一个开始,CFun凭借语戏扎实的二次元语言cosplay众创文化基础和在日本挖掘到的知名漫画家、美术院校资源及其他优质画师,会围绕艺人的二次元形象包装产出相关文字、创意乃至彩色漫画等优质内容。通过自己全网全平台专业娱乐营销的经验和能力,鑫佑文化会全力助力这些内容的孵化和衍生,开发新的玩法(包括但不限于改编为有声漫画,动漫,影视剧等),参与制作、发行到渠道的各个产业链环节。

CFun是一款颠覆传统内容生产方式的产品,使用token将内容创作者、读者、内容需求方连接起来,通过区块链技术重塑内容价值,重新定义社群中“人”的价值,建立CFun内容生产及消费生态圈。这次与鑫佑文化的携手,是瞄准了目前娱乐市场在二次元圈的盲点,希望打通二次元宅文化圈子和娱乐圈的任督二脉,全面拥抱互动娱乐新时代。据悉,CFun团队近期将会采访诸多鑫佑签约艺人,将共同探讨艺人二次元合作的未来画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