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年送豪礼 小狗T10 Pro吸尘器钜惠来袭

资讯 Tom    2018-07-11 16:20

火热的7月不仅有世界杯还有小狗电器周年庆,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凭借着其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打造出完善的产品体系,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次周年庆小狗电器携旗下众多产品纷纷亮相,为消费者开启净爽健康的现代居家生活。

周年送豪礼 小狗T10 Pro吸尘器钜惠来袭

在小狗电器旗下众多产品中,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这款在预售期就收获了过万订单的全新产品,不仅有着出色的产品外观设计,而且性能表现上也极其强悍,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居家清洁全能神器。这次周年庆,小狗T10 Pro不仅有直降优惠,而且还有好礼相送。

即日起至7月15日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开启周年庆预定活动,预定期间99元就可享受立省300元现金优惠,而且99元预定成功还可获赠德国进口爱慕莎保温壶,预定成功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杨洋签名版除螨仪。

周年送豪礼 小狗T10 Pro吸尘器钜惠来袭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在工艺上秉承着严苛的标准,打造出精致细腻的机身。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东方审美和现代美学的设计理念,将线条的美感和弧形的圆润完美的融合进机身当中。而且皓白色的机身在镜面工艺处理后,更显艺术气息。全新升级的PC材机身大幅度提升了整体质感,而且还具有抗冲击、抗刮伤等诸多优势。

而性能更是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杀手锏,不仅搭载了搭载了高达250W功率的直流无刷马达,而且还采用了创新风道技术,让马达的动力可以发挥到极致。这样的动力组合也保证了小狗T10 Pro在吸力上拥有出色的表现,不管是灰尘、碎屑、食物残渣还是很难清理的毛发,在小狗T10 Pro强劲的吸力面前都会轻松清除。配合随机配备的专业吸头,无论在客厅、卧室、饭厅还是沙发、床下亦或是最容易脏乱的儿童房都可以轻松搞定房间清洁,让灰尘无处遁形。

周年送豪礼 小狗T10 Pro吸尘器钜惠来袭

续航是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另一大杀手锏,采用VAN纯进口电芯,配合7节2500mAh大量容量电池组。这样的组合保证了马达运转所需的电量消耗。尤其是在强档模式下,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有效续航长达15分钟,这也打破了欧美品牌7分钟的强档续航阈值。持久的续航让消费者可以更轻松自如的完成居家清洁。

除此之外,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随机还配备了专业除螨刷头,可以秒变除螨仪。这也让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以完成深入居家清洁工作。可谓是居家清洁的必备神器。

现在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已经开启周年庆预定活动,马上登陆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参与预定活动,尽享优惠赠礼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