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连教育发布全球领先Go语言+区块链课程体系

资讯 Tom    2018-07-11 17:00

近日,兄弟连教育与以尹成领衔的清华系区块链创业团队水木未名团队签约设立区块链学院。该学院依托尹成团队丰富的产品教研与开发能力,并借助兄弟连教育成熟的服务和运营平台,旨在为中国区块链领域孵化更多更优质的专业型人才。

尹成,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国内区块链领域顶尖专业人才。精通C/C++、Golang、Python、KaliLinux、Sicikit-Learn与TensorFlow。EOS开源贡献者,并曾开发诸多区块链加密货币。曾担任Google算法工程师,微软Tech.Ed大会金牌讲师,是微软全球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领域最具价值的专家,也是资深软件架构师和Intel软件技术专家。同时,尹成已拥有15年编程与5年的教学经验。

兄弟连教育区块链学院教学教研团队,主要由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组成,该团队也在众多的国际区块链项目比赛中获得奖项。

兄弟连教育发布全球领先Go语言+区块链课程体系

(兄弟连教育区块链教学团队获得“阿希之夏”全球区块链创客马拉松冠军)

目前,兄弟连教育已在业内率先公布其Go语言全栈与区块链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主要涵盖9个阶段的技术知识点学习与掌握、海量真实企业级项目实战、面试强化指导等几大方面。

兄弟连教育发布全球领先Go语言+区块链课程体系

第一阶段:区块链主流语言:Go语言开发实战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可培养学员编程思维和动手能力,并培养面向过程及编程思想,为以后的深入学习就业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阶段:区块链后端技术体系:Go语言高并发、服务器开发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具备常用后台服务器开发方向基本知识和常用技能,并具备基本的开发能力,并掌握Gouroutine、Channel等Go语言并发机制和高并发服务器解决方案、掌握Linux平台系统编程及掌握网络编程协议,实现网络间点对点通信。

第三阶段:去中心化前端开发与web服务器开发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根据产品原型图,开发Web网站的前端界面;可根据业务流程图,开发Web网站的后台业务;可根据Web框架设计,开发对应的数据库;缓存服务器的操作和设计及异步任务的实现等。

第四阶段:Go开发区块链公链:区块链密码学、分布式编程、共识算法、基本概念、Golan公链开发。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具备常见密码学原理及安全密码安全协议知识体系;具备信息安全编程开发能力;为信息安全系统开发和区块链开发提供理论支持;掌握分布式编程理论基础;实战Golang的区块链共识算法;实现Golang的公链开发。

第五阶段:以太坊与智能合约与DAPP开发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掌握主流区块链(Bitcoin、Ethereum)相关机制与原理;理解各类主流的共识算法(PoW、PoS、DPoS);熟练掌握区块链系统Go开发语言;熟悉常见的安全协议和加密算法;熟悉比特币优化协议和行业标准;能基于以太坊编写智能合约;能编写和发布代币。

第六阶段:区块链分布式应用开发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具备市场主流大数据分布式技术;具备Go语言高并发后台开发能力;具备Docker虚拟化容器技术;具备分布式微服务架构设计能力。

第七阶段:区块链系统框架开发:超级账本与区块链3.0EOS 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具备区块链及相关产业的工作经验;具备类Hyperledger,以太坊等公开区块链项目开发能力;具备智能合约及其使用场景;具备掌握Bitcoin、Ethereum、HyperLedgerFabric的区块链相关机制与原理;熟悉;Hyperledger Fabric Technology的各种组件(Peers、Orderer、MSP、CA...);能够使用Go语言编写智能合约链码;熟悉Hyperledger Febric的部署。

第八阶段:Go与区块链面试强化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掌握并巩固Go语言编程基础和开发技巧;Go语言编程常用表达式和流程控制语句;掌握项目发布的流程规范;掌握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了解项目生命周期及项目常见开发模式。

第九阶段:高级企业级项目实战阶段。通过该阶段的学习,用户可具备区块链及相关产业的实际工作经验;具备类比特币,以太坊等公开区块链项目开发能力;具备智能合约及其使用场景实际开发经验;并具备掌握Bitcoin、Ethereum、HyperLedger Fabric的区块链相关机制与原理等。

兄弟连教育发布全球领先Go语言+区块链课程体系

尹成币项目开发

兄弟连教育发布全球领先Go语言+区块链课程体系

超级账本弹珠项目

兄弟连教育发布全球领先Go语言+区块链课程体系

以太坊猫项目-区块链宠物

兄弟连教育发布全球领先Go语言+区块链课程体系

兄弟连钱包项目

兄弟连教育董事长李超先生表示,兄弟连教育区块链学院的成立是以学员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变革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好老师、好产品、好学生、好就业”这一教育理念的生动实践。目前,国内的区块链人才培养、培训体系尚未建立,业内高精尖人才急缺,兄弟连教育率先推出的区块链培训课程,将尹成团队的先进技术和实战经验、将最前沿并且经过大赛考验的区块链技术融入到教学之中,将掀开国内区块链人才培养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