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探索新互联时代深圳机遇

资讯 Tom    2018-07-11 17:44

7月26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主办,旅友网络承办的《2018深圳互联网大会》将在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北京厅)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的多家知名企业将同台开启年度互联网盛宴。

2.png

议题丰富

人工智能/大数据/5G技术/区块链精彩上演

本届大会以“互联世界 网聚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相关领导及互联网界领军人物,围绕网络强国、网络安全、网络空间治理、数字经济、互联网大数据、5G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圆桌论坛”环节,从产学研企多角度透析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方向,众多参会嘉宾将倾情分享互联网干货,指明互联网创新创业新蓝海。

趋势解读

权威互联网行业报告重磅发布

2018深圳互联网大会将继续秉承高端权威和行业风向标的定位,主办方深圳市互联网学会拟将发布互联网产业最新研究报告《2018深圳互联网发展报告》,深度解读深圳互联网行业趋势、产业数据,2018互联网会火什么,如何紧跟风口,答案尽在大会现场,一场年度互联网盛宴即将开启。

参与面广

开阔全局视野

从互联网到“互联网+”,意味着一种时代的结束,新时代的到来,此次大会吸引了众多领军企业、知名企业参与其中,拟邀请腾讯、百度、华为等互联网行业巨头企业共绘蓝图,引爆行业创新热潮,汇集大批优势资源,提供互联网+产业交流合作机制,为互联网同仁搭建起极佳的交流平台,扶持和帮助互联网企业迅速成长和发展。想亲耳聆听行业领袖的演讲,想和大咖现场交流,想学习互联网行业干货,那就快来报名参会吧。

“2018深圳互联网大会”是深圳互联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此次,来自全国的互联网公司、重点媒体、研究机构以及投资机构等各方代表将汇聚一堂,凝聚智慧,形成强势的互联网多方供需市场,搭建行业交流合作的直通渠道,围绕互联网新机遇、新现象、新问题进行思维碰撞,尖峰论道,共同见证发展新成果,用互联网力量开启新的时代与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