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沸点天下:这才是微商创业者看《我不是药神》的正确姿势!

资讯 Tom    2018-07-23 09:38

最近《我不是药神》在朋友圈刷爆了,忍不住网上看了很多报道,发现了微商创业者看《我不是药神》的正确姿势!

1.在这世上最可怕的一种病:不是没钱,而是没胆。

电影里的原话是:这世上只有一种病,穷病。

我不认同。

我认为世上最可怕的一种病:不是没钱,而是没胆。

我是从07年开始创业的,14年底进入微商。当年我辞职创业时,家里很多人劝我:你工资这么高,如果辞职去创业,万一失败了,哪里还找得到这么高工资的工作呢?

《招商就该这么干》王易说:我见过很多创业者,特别是在失败过后,即使是碰到再好的机会,也不敢再出发了。因为缺乏勇气。

可能我们因为缺乏勇气,不敢打这次电话;可能因为我们缺乏勇气,不敢再次投资;可能因为我们缺乏勇气,不敢登上舞台;也可能因为我们缺乏勇气,不敢向心爱的姑娘表白……

昨天我和一个微商姑娘一起吃饭,听她在公交车上卖完一箱护手箱的故事。我问她:你纠结了多久才出门的?

她突然笑了:1天半。

我问她:你向多少人介绍后,才卖出第一盒护手箱?

她:3个人。

我:是个怎样的人?

她:是个90后的女生。

我:你还记得第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人吗?

她:是一个中年妇女,我以为她更有同情心,所以鼓气勇气去找她。

我:那第二个人你还记得吗?

她:记得,是个中年男士,我想男生应该更有同情心吧,没想到他也很冷漠。

我:那后来呢?

她:后来就见到人就上去介绍,完全放开了。

这些年,我见过无数的人说过类似的话:我也想呀,可是我怕失败。

因为怕人笑,所以不敢出发;因为没胆,只能留在原地;因为没胆,只能眼睁睁的错失机会,和别人差距越来越远。

最终造成人与人之间差距越来越大的,不是有没有钱,不是有没有能力,而是有没有胆量。

2.仿制比原研成本低,是因为仿制,知道什么成分,知道比例,而原研有很多试错成本。

行业,有那么多成功案例,你为什么还要低着头去闯,不去复制成功?

相信你肯定听过这样的一句话:成功=90%的复制+10%的创新

这些年前,我们一直都是搬运工。复制其他行业的活动,复制别人的宣传,大到一场活动,小到一张图,细到一篇文章的架构,都有模仿的身影。

多年的复制经历,我总结出三个关键因素:首先,你要有足够的资源库,做某件事情时,你要能首先想到这个领域的牛人,牛案例,牛公司等;然后你能拆解,这个事件能够成功,有哪些关键步骤,如果我要仿,要用怎样的节奏去仿;最后要思考,为什么这个时间会有这个动作,如果不分析背后的原因,你仿得了形,仿不了魂;外界因素有变化,你就不知道后面的情节怎么继续了。

所以,如果你要进入微商,沸点会就是很好的成功路径。已经举行了7届,很多品牌从沸点会上完成了从0到1,从1到100,从100到10000的跃迁,你也可以复制成功。

3.进错圈子,金子当石头卖也卖不出去。

《我不是药神》,在程勇卖格列宁的时候,第一步就是主动出击,自己找到目标用户,去推销,即使同样的产品,是普通产品价格的10分之一,你也卖不动,为什么?因为没有信任关系。(此段摘自《波波来了》)

如何解决的呢?

这个具有极大的可借鉴意义,首先, 程勇找到了各大医院,白血病患者群的群主,然后, 把他们叫到了一起,把药首先给到了他们,获取他们的认可后,很自然,给到他们利益, 他们回去,就撬动了整个病友。你看,这个群主,是不是就是自带流量的人呢?你发现,这是一-种开发市场的利器。

沸点天下是微商界最大影响力活动微商春晚的举办方,这么多年为微商行业发声,行业众所周知。

沸点会是专业的微商展会,一直独立办展,目前已经是第8届了,每届展会都有5-8万人来参观。

钓鱼你得进有鱼的池塘,做品牌招代理,你要去沸点会。

作为微商创业者,看《我不是药神》正确姿势是:敢行动,复制成功,进圈子!是吗??

 

沸点天下:这才是微商创业者看《我不是药神》的正确姿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