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资讯 TOM    2018-07-23 09:56

2018年7月21日上午10点,“榴丽佳”猫山王月饼发布会在深圳梦空间茶餐厅开幕。来自马来西亚亚洲食品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淑娴女士,马来西亚森林局皇家研究所领事 莫哈莫 诺 马哈爵士,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商务领事 阿扎哈先生,深圳市汇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俊杰,榴丽佳的明星分享嘉宾,香港著名影视知名演员郭政鸿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纷纷发表了致辞。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发布会现场榴香飘溢,主办方为嘉宾们带来正宗马来西亚当季树上树的猫山王果肉秘制的冰皮月饼,不是每种榴莲月饼都可以称作猫山王冰皮月饼!发布会现场劳斯莱斯,宾利SUV,阿斯顿马丁,法拉利F12,兰博基尼等各种名贵豪车,更是寓意着榴丽佳猫山王就是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诞生于2016年,DUREECA “猫山王榴莲系列”专注于开发马来西亚果王衍生品。尊称为马来西亚国宝,《猫山王榴莲》受封万果之王,其肉嫩滑,其质细腻,其色鲜黄,其味甘甜,食过者必回味;因其独特的滋味必溶入您味蕾记忆,恰恰就是找不到世上有任何可替代的品种。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为了让来宾能够更加了解猫山王,马来西亚森林局皇家研究所领事 莫哈莫 诺 马哈爵士为大家讲亚猫山王榴莲的特征,让来宾一览来自猫山王的独特魅力。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Dureeca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造型别致可爱,单单外皮就经过了63次不同的配方测试,方能成就卓越的Q爽外皮,软糯不粘牙,耐运输不粘袋,内含百分之八十纯榴莲果肉馅,每一口都是满满的猫山王香味,滑嫩细腻,带着凝脂般的质感,浓烈、炽热、猝不及防还有一丝苦涩的回味。完美演绎了舌尖与艺术的结合! 榴丽佳这个品牌更是在2017年3月30日荣获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颁发的国际至尊品牌大奖。

一丝不苟的筛选,原料来自马来西亚高山老树当季树上熟的猫山王!百里挑一的味觉,月饼外皮经过63次配方测试,内含80%纯榴莲果肉;完美时尚的外装,精美设计的礼盒,配上时尚的保温袋,送礼自用体面过人!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马来西亚正宗的猫山王冰皮月饼将正式进驻深圳市场,一场舌尖上猫山王榴莲的新热潮正在来袭。除此之外,发布会还进行了签约仪式。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发布会现场更是请到了中国香港影视知名演员郭政鸿先生作为分享嘉宾,不仅带动了整个发布会的高潮,也更是谈到了自己对榴丽佳猫山王的热爱。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活动最后,进行了一些列关于猫山王榴莲的趣味游戏和试吃活动,现场的来宾朋友热情似火,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味觉与嗅觉上的享受,“榴丽佳”猫山王月饼发布会举办的圆满成功。

榴莲中的“劳斯莱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