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工科技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助力俱乐部数字化升级

资讯 Tom    2018-07-23 11:04

7月21日,由鬼工科技、光猪圈健身、启邦文化联合举办的“新时期健身市场生存发展西北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会以“聚合赋能·成为第一”为主题,旨在推动西北地区新时代健身俱乐部核心竞争力地打造。论坛上,鬼工科技重磅发布《2018年全国健身俱乐部数据半年报》,三家企业领导人围绕健身俱乐部运营管理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扎根健身行业16年,专注于“为俱乐部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研究的鬼工科技创始人兼CEO--马客,在论坛上发表了《现代俱乐部之数字化竞争》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健身俱乐部受客户体验差、服务环节缺失、健身娱乐性不强、课程类型单一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客户流失率高、续费率低,从而造成了开门火爆却难以为继的普遍现象。鉴于此况,马客提倡构建数字化健身行业新场景即:会员服务员工业务移动化、健身房管理系统化、企业发展决策数据化、人力过重环节智能化和健康管理数字化。

鬼工科技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助力俱乐部数字化升级

“随着健身俱乐部规模不断扩大,会员数量的增多,传统的管理模式已不能适应现代健身机构的发展趋势,现代化管理升级势在必行,使用智能管理系统将成为健身俱乐部的基础条件”据了解,鬼工科技以互联网为依托,加速对健身俱乐部管理运营新模式的探索和变革,目前已实现智能管理系统PC网页端、手机APP、微信端全平台不同场景和体验的支持,可让健身俱乐部轻松应对多种个性化需求,使其运营管理更简单、更便捷、更高效,同时也提升了会员的健身体验,拉近会员与健身俱乐部间的距离。

鬼工科技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助力俱乐部数字化升级

针对如何打造一个有生命力的俱乐部?马客分享到“俱乐部要有独特的管理体系及数据化的管理体系落地工具,只有通过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才使管理者认识到健身俱乐部的不足与短板,进而找到更优秀的管理方法。”论坛上,鬼工科技依托大数据中心,通过对全国华北、西南、东北等七大地区不同维度的上千万数据量进行交叉分析,重磅推出《2018年全国健身俱乐部数据半年报》,报告涵盖了包括健身俱乐部单日客流量、到访签约率、会员续卡率、会员保有率等百项数据,独家解密了健身行业新变局,探寻出中国主流趋势。此外,鬼工科技还针对健身俱乐部推出门店数据专享服务,通过对健身俱乐部会员、私教情况,会员跟进数据情况,会籍收入构成以及内部运营管理数据等分析,为健身俱乐部的运营管理优化、开店拓店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

鬼工科技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助力俱乐部数字化升级

启邦文化创始人兼CEO张子辉在“如何营建好一家健身房”主题演讲中分享到,“模式”、“品牌”、“体系”、“产品”和“环境”是企业发展的五项核心竞争力,若企业要立足于市场,需从五项要素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竞争市场“入口”

光猪圈健身CEO刘易斯基于光猪圈2年发展300+门店的经验,围绕光猪3.0 智能·共享·赋能为题,提出了新时代大众健身俱乐部的行业标准,即以月卡制为基础的互联网营销体系,高度智能化、轻量化管理,健身产品标准化、培训体系标准化以及新场景、新互动、新体验、新粘性。行业新标准直击管理重、人力成本高等行业痛点,多体系打造健身俱乐部核心竞争壁垒。

鬼工科技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助力俱乐部数字化升级

鬼工科技自创办以来,超百万级客户群体应用,近千家大型商业俱乐部场的选择,覆盖全国包括香港在内的32个省市自治区。未来,鬼工科技将继续利用自身研发技术优势,大力发挥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健身领域的卓越能力,整合联盟优势核心资源,共享健身行业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