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表”情达意,天王表助你一臂之力

资讯 Tom    2018-07-23 11:02

与女士相比,男士们仿佛天然与琳琅满目的各种配饰绝缘,一枚婚戒、一块手表几乎就是男士的全部点缀了。也正因此,手表对于衬托男士所起的作用非常之大,凡是有品味的男士,无不以拥有一块品味非凡的手表为荣。天王表就是这样一个让男士们倾心不已的品牌。

说起天王表,相信很多人会对那一句“天王表为您报时”记忆犹新。多年前,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前的这一广告语,奠定了天王表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而近年来,天王表不断加强设计与研发实力,并引入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辅助设计,在精密加工设备的帮助下,生产出天爵陀飞轮系列、传奇系列、锋尚系列、风云系列、龙凤系列、金骑士系列、轮时代系列、恒隽系列、锋睿系列、名匠系列、雅仕系列、博雅系列、尚•SHINE系列等多个系列经典表款。在人们印象中,天王表代表着典雅、大方、华丽时尚,是颇具王者之风的国产手表品牌之一。

天王表传奇系列:传奇系列大量运用传统文化元素,整体风格偏向大气典雅,是商务成功人士的首选。

“表”情达意,天王表助你一臂之力

推荐产品GS5878T/D:镶嵌“莲年有鱼”浮雕金币图案,寓意美好吉祥;表盘1、3、5、7、9、11点位置镶嵌真钻,尽显奢华本色。

天王表恒隽系列:此系列的名字完美传达了设计语言。其设计注重简约,在轻薄设计上颇有独到之处,整体洋溢着简洁精致的机械美感,尽显商务人士的非凡品味。

“表”情达意,天王表助你一臂之力

推荐产品GS5939B.DD.B.B:轻盈,轻薄,隽永,就是这款表给人的第一印象。轻盈而不失稳重,精致而又落落大方;字面设计搭载能量显示以及24小时窗口,在素雅中不失深沉的魅力。

天王表轮时代系列:主打英伦复古风,低调男性的首选。

“表”情达意,天王表助你一臂之力

推荐产品GS5943CSB.DD.LU.U复古蓝调让整个表盘显得时尚感十足,既典雅又不失灵动,陶瓷表圈通过材质传达出大气而沉稳的意象,最为雅痞绅士所青睐。

天王表专注于在方寸之间展现男士绅士魅力,衬托商务精英的王者之风,如果要送商务人士礼物,天王表可谓最合适的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