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明教育与南澳州高考局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07-23 11:27

热情的七月,缤纷的校园。中澳教育合作之花绚丽绽放。为进一步加强SACE(South Australia Certificateof Education)项目的紧密合作,7月19日,为明教育与南澳州高考局签约仪式在青岛为明学校隆重举行。澳大利亚南澳州高考局海外课程总监Cathy Schultz一行、为明教育副总裁张宏玲、青岛为明学校校长雷丽霞、为明教育中澳项目总监吕帅丽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宏玲副总裁代表为明教育CEO周猛欢迎南澳州高考局领导的到来,并介绍了为明教育近20年辉煌发展之路。她表示,为明坚持办国际化的中国学校,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人,让孩子更好地融入世界,始终深耕于面向未来的教育工作,为了孩子们的美好明天,一直在国际领域寻求最优的教育项目以及合作伙伴。此次与南澳州高考局的签约活动,是国际教育领域的强强合作,中澳项目的深入开展也为孩子们能更好的融入世界铺路搭桥!

雷丽霞校长在发言中表示,青岛为明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厚重、大气、高远、时尚,具有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现代人”。中澳项目落实青岛为明学校后即迅速组建了班级,项目开展以来得到了师生家长的广泛好评。她还谈到了在今年4月份南澳州高考局局长及学术总监Cathy Schultz一行人的到访,让中澳班师生及家长对中澳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在国际教育领域与青岛为明学校达成诸多共识。雷校长强调,此次与南澳高考局正式签约活动将促进中澳项目在青岛为明学校更好的发展,从而助力更多为明学子考入世界名校!

为明教育中澳项目总监吕帅丽从SACE项目角度,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SACE课程在为明学校的开设情况,并就孩子们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做了分享。SACE项目的预备课程开设一年来,为明学子们在该项目的指引下注册澳洲学籍,完成三年国内学习,不仅能直接申请澳洲八大名校以及澳洲所有学校的全部课程,免除雅思成绩,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澳洲大学学业。还可以申请英国,加拿大,美国等世界级名校。目前该项目在为明5个校区所在的城市国际学校课程中,尚属首例。而此次签约仪式,也将会在SACE课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国际教育合作的宽度和深度。

早在今年4月,澳方代表Cathy Schultz与Cathy Zhou曾到访青岛为明学校,就国际教育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为明教育在国际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这也坚定了南澳高考局与为明教育深度合作的信心。SACE的核心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如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信息沟通技术、个人和社会技能、道德和调解技能等,这与为明教育的培养理念是一致的。南澳州高考局做为当地官方机构,把为明教育作为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对于为明已有成就和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和欣赏,更表示将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予以最大支持。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一起推进国际教育的协同发展。

最后在合作双方的共同期待下,双方代表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为明教育与南澳高考局的一次共同提升。双方将在此基础上架起国际教育的桥梁,以国际名校为目标,进一步谋发展之路,培养更多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人,以此共赢美好未来,谱写合作新篇章!

为明教育与南澳州高考局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