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市场需求专攻定制版块 伊里兰以创新树中老年服装领先品牌

资讯 Tom    2018-07-23 11:36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日常衣食住行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各行各业必须迎合市场需求,正确认识、发现现状问题,并根据问题进行及时的调整、转型,才能不被这个时代所淘汰。以中老年服装领域为例,目前,我国相关领域品牌众多,市场竞争激烈,固化守旧、千篇一律的经营模式显然已经不能跟上行业发展的脚步,中年老服装领域亟需改革。

依靠三措施 伊里兰解决经营瓶颈

北京伊里兰羽绒制品厂,创建于八十年代,是我国最早的羽绒品牌。多年来,品牌始终坚持以“诚信、品质”为本,得到同行业的尊重,成就在羽绒服行业的翘楚地位。目前,伊里兰产品已经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受到亿万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迎市场需求专攻定制版块 伊里兰以创新树中老年服装领先品牌

品牌的成长可谓是经历了多番洗牌。当面对大量的国内、国外品牌激烈竞争,一些次货、劣质产品搅乱市场,消费者需求日渐多元化,传统经营模式不景气等等多次严峻挑战时,伊里兰始终保持着“不忘初心”的诚挚态度。伊里兰品牌推行“强化品质、积极创新、追求高性价比”三大举措,从需求根源出发,靠树立好口碑奠定客源基础,从而稳固市场,在瓶颈中寻求稳健发展。

如今,企业最大的特色版块为“中老年羽绒服装”,旨在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好服装、推行好服务、打造实惠价格”,力求通过看得见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来迎合现代中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强调特色的同时,对服装质量严格要求,做精品中的精品,用实实在在的顾客好口碑,树立品牌权威地位。

迎市场需求专攻定制版块 伊里兰以创新树中老年服装领先品牌

积极特色创新 伊里兰打造专属定制

伊里兰深知,想要品牌走的更远,跑得更快,需要时刻洞悉市场商机,积极打造创新服务,开拓更宽广的经营市场,这样才能确保企业青春永驻。因此它率先推行“中老年羽绒服饰专属定制”服务,引领中老年服装行业进入新高潮。

中老年羽绒服饰专属定制,充分的展现了伊里兰品牌对“人性化、便捷化”服务的追求。在“伊里兰羽绒服”公众号在线预约,即可实现量体师上门服务,有效的解决了很多中老年人面临的“没时间、没精力、没体力”问题,还能够实现“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在与需求者的细致谈话中,工作人员可以更清晰、明确、全面的了解消费群体对服装的喜好、要求,从而将定制羽绒服做到尽善尽美,让中老年群体足不出户就能够买到自己最心仪的优质羽绒服。

迎市场需求专攻定制版块 伊里兰以创新树中老年服装领先品牌

目前,伊里兰量体师上门服务已经深入全面覆盖北京区域,万千中老年群体从中受益。当越来越多的中老年得到实实在在的便捷、贴心服务,当越来越高的成交量为低迷的服装行业打一剂强心针时,伊里兰为服装行业开拓了新的经营思路,用完美的转型给中老年服装领域带来新的启迪。伊里兰书写的“专属定制”,成为了行业的热搜关键词,它为中国服装市场的未来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