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煤炭未来在何方?大步迈入新煤炭时代

资讯 Tom    2018-07-23 11:57

2018年7月13日首届中国煤炭绿色生态论坛在沪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主办,洁煤网和上海煤炭交易所承办,第一财经中国经济论坛提供战略支持。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煤炭,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绿色生态发展号召,探讨从政策层面、金融层面、技术层面、互联网+层面全新升级煤炭产业,促进我国煤炭行业供给侧改革,实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煤炭未来在何方?大步迈入新煤炭时代

(凤凰卫视对此次论坛进行直播报道)

本次论坛承办方洁煤网是全国首家煤炭清洁利用综合服务平台,主营业务有招标投标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金融服务、大数据服务等七大业务。洁煤网于2017年4月19日注册成立,同年7月2日举办洁煤网平台推介会,次年3月10日洁煤网2.0改版上线,招投标平台1.0上线,2018年4月15日煤炭招标交易量破亿。

此次论坛特邀四位重量级嘉宾。进行论坛主旨演讲,他们分别是有“中南海问策”之称的贾康先生、国家发改委学术委研究员张燕生先生、复旦大学绿色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志青先生、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理事长张绍强先生。

煤炭未来在何方?大步迈入新煤炭时代

在本次论坛之中洁煤网CEO表示,洁净型煤以中小型企业为主,少数国有企业参与其中,而中小企业发展的痛点一个是资金问题,一个是推广问题。“我们希望利用好洁煤网这一平台,给大家解决通道问题。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在清洁煤利用推广上发力,提高行业、公众对煤炭清洁利用的认知。”

煤炭未来在何方?大步迈入新煤炭时代

(从左至右分别为 西煤支付CTO:杨越 上海煤炭交易所总裁:张慧 洁煤网CEO:裴晓轩 华东煤炭交易中心常务副总:盛可辛)

作为全国首家煤炭清洁利用综合服务平台,洁煤网致力于打造“123”模式;率先一个突破:依托自身平台,融合上下游企业,进行存量资源整合,构建一站式服务平台;拓展两个延伸纵向延伸服务的产业链:在优化仓储、配载、交易等传统服务的基础上引入采购、物流、金融等。横向延伸了客户群:平台的新型精准服务,集聚了洁净煤生产企业、金融服务商、供应链服务商等相关产业链主体;着力三个整合:产业链、信用、大数据产业链:着力于洁净煤行业的产业链整合,联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信用:以信用为基础提供供应链及金融服务。大数据:利用大数据技术提升服务质量,精准化、定制化、高效率服务目标客户。

本次论坛,专家对煤炭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及煤炭的清洁利用提出独到见解,增进了煤炭业界交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