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省西山学校培养足球精英 为世界杯梦想杨帆起航

资讯 Tom    2018-07-23 11:57

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是这个夏季最火爆的话题没有之一。大家讨论着喜爱的球队有没有晋级,讨论着哪个球员表现优异,足球这项世界级的运动正带来全世界的狂欢。而在中国江西,一群年轻的孩子,他们正怀着冲进世界杯的梦想而奋力拼搏着,他们就是足球精英孵化基地——江西省西山学校足球班的孩子们。

江西省西山学校培养足球精英 为世界杯梦想杨帆起航

这里是世界杯梦想的起航地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足球少年是中国足球的希望与未来”谈起中国足球,这两句是大众的共识,而江西省西山学校,正是孕育足球希望的地方。江西省西山学校从建校以来,就以发展校园足球,培养足球精英为己任,是江西省唯一一家青少年足球重点训练基地,2015年江西省西山学校被北京足协青少部授予“校园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是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中的佼佼者。

足球作为江西省西山学校的教学一大特色与亮点,并不仅仅是口号,荣誉与口碑的取得离不开实打实的付出与努力。十余年来,江西省西山学校持续为开展足球运动提供人力、物力以及财力的投入与支持。足球少年们可以肆意奔跑踢球的是斥巨资修建额高标准、高规格的专业足球运动场;为足球少年们提供个性化专业指导的是学校高薪聘请的专业足球训练员,包括国内外足球俱乐部教练、退役球员;以赛促练,西山的足球少年们在学校的支持下能够参加各省级、国家级青少年足球竞赛,西山足球小子们近日正在备战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目标正是将足球项目金牌囊入。

江西省西山学校培养足球精英 为世界杯梦想杨帆起航

点燃足球特长 不惧中高考

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与培养下,江西省西山学校的足球小子们同样不负众望,取得了众多傲人的成绩,获得了无限发展空间,2012年,江西省西山学校16名少年足球队员光荣入选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U13梯队;2013年,西山足球小子前往意大利热那亚市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受训,另外胡乾军等三名队员入选江西省少年队,被授予希望之星称号;2014年,西山足球小子杨帆入选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 U -14少年队,同年获得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冠军中国”栏目少年足球25米移动靶踢准,获得全胜,赢得擂主称号;2015年,西山足球小子张聖斌入选国家少年U-15足球队.....

江西省西山学校的足球小子们的足球特长让他们不惧中高考,除了入选各俱乐部少年队之外,60%的西山足球特色班的学生在高考前就已经获得免试进入上海体育学院等高校就读的资格,成才之路千千万,这里格外平坦广阔。

江西省西山学校培养足球精英 为世界杯梦想杨帆起航

时隔二十年,法国人如愿重捧大力神杯,二十年之后,也许正是从江西省西山学校走出的足球小子,带着全国的希望与疯狂,走出亚洲,走进世界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