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面英雄代言人张馨予惊喜亮相品牌发布会,现场吃面

资讯 TOM    2018-07-12 08:55

7月6日,泡面英雄在广州举行战略发布会,作为泡面英雄的品牌形象大使,张馨予也亲临现场,与嘉宾积极互动,引来阵阵笑声与掌声不断。

在发布会上的采访中,泡面英雄创始人EVA表示,之所以会请到张馨予作为泡面英雄的代言人,是经过慎重考虑后的决定。EVA提到,首先张馨予的个性与泡面英雄所要传达的理念非常契合。张馨予在事业上一直秉承做自己的原则,凭借着一股认真的劲获得了很多导演的赏识与认可,才获得今天的知名度,非常符合泡面英雄宣传的“super woman女超人”的形象。EVA强调,也希望通过张馨予的个人形象,向更多的女性传达一种信念,勇敢追梦,为自己的事业努力打拼!

泡面英雄代言人张馨予惊喜亮相品牌发布会,现场吃面

泡面英雄是创新吃法与泡面美味的完美结合

下午16时许,张馨予款款走上发布会的舞台,一身豹纹上衣加牛仔裤的装扮尽显青春气息。现场,张馨予对泡面英雄大加赞赏,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在更多的城市看到泡面英雄。

在台上,张馨予提到:“泡面英雄的泡面都是用高汤来煮的,而且里面会加入更多的原料与新鲜的食材,简直就是完美的结合。”此时,主持人“补充”说道,而且口味还有很多,可能你一部剧拍完,泡面都还没有吃过一遍。张馨予笑道,那我会请身边的朋友尝试一下。

泡面英雄代言人张馨予惊喜亮相品牌发布会,现场吃面

自称吃货,被张馨予的温暖与幽默圈粉

现场,主持人提出为现场观众留出一定的时间提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观众提问张馨予怎样才能保持一个好的身材,张馨予的答案是:“该吃吃,该睡睡。”说完,张馨予自己也笑了,说:“虽然我知道这么说很拉仇恨,但是我确实是这样。不过会为自己定一个时间限制,下午五点以后我不会再吃主食,五点之前随便吃。”

第二个问题来自于现场的一位女性,这位女性提出能不能近一点提问,当主持人问近到哪里时,当观众表示“我想站在馨予旁边”时惨遭主持人拒绝。此时,张馨予却表示:“既然给了提问的机会,为何不能上台呢?”随后,这位观众被张馨予请上台。并且,张馨予贴心地看出这位观众事实上想要与她一起自拍又非常紧张,便问道:“你没有问题是吧,你只是想自拍,你是不是还想要我站前面,这样会显得你的脸会比较小一些?”引起现场一片笑声,当主持人说观众一般只有男性见到馨予会脸红,为什么你也会脸红时,张馨予又再次贴心解围,说女生更容易害羞啊!

有现场观众表示因为张馨予的这波操作被成功圈粉。

现场试吃泡面,“这个我可以带回去吗”

刚说完“该吃吃”, 在代言人签约仪式完成后,主办方就真的将现煮泡面端了上来,面对喷香四溢,色香味俱全的泡面,张馨予完全打开了吃货模式,在现场一边吃,一边还不忘对泡面大加赞赏,甚至,问旁边的EVA说可以带回去吗,尽显率性本色。

泡面英雄代言人张馨予惊喜亮相品牌发布会,现场吃面

最后,张馨予表示,泡面真的好吃到爆,并且配菜真的很丰富很营养。张馨予强调,相信泡面英雄一定会更火,会有更多人爱上泡面英雄,也希望泡面英大雄如EVA期望的那样,成为一个全国性的餐饮大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