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乐之城》首播:任素汐瑕不掩瑜 8分钟热演唱哭王菲

资讯 Tom    2018-07-23 13:49

昨晚,足足吊了观众好几个月胃口的《幻乐之城》终于开播了。各路明星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对其期待值爆棚,尤其是王菲的参加更是吸引了无数视线。不过,在首期节目中表现最抢眼的居然不是王菲,而是唱哭一票观众的任素汐。

《幻乐之城》首播:任素汐瑕不掩瑜 8分钟热演唱哭王菲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四对“幻乐唱演人”和圈内知名导演都以前所未有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其中任素汐与导演辛爽在现场演绎的《时光机》更是打动了无数观众。任素汐饰演的战地记者,在一次采访意外中穿越回到儿童时光,回忆与父亲的故事。故事开始伴随着任素汐轻柔的歌声,向观众呈现了一位父亲鼓励女儿成长的温馨场景,但从父亲突发疾病倒地开始,任素汐情绪瞬间爆发,撕心裂肺的歌声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幻乐之城》首播:任素汐瑕不掩瑜 8分钟热演唱哭王菲

结束表演后,当主持人何炅问道“故事里哪些是你经历过的?”,任素汐愣了愣说道:“所有!”这更是戳中了所有人的泪点。这8分钟的短片,虽然没有后期强大的剪辑渲染,全是靠唱演人的表演力,但是胜在情感真挚。其实任素汐的表演中有小小的失误,可是正是因为这些失误,让观众看出了表演者的真实。在场的所有人包括王菲,无一不为之感动流泪。影帝的黄渤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夸赞任素汐这个《时光机》的感情铺垫发展的非常好,很有爆发力。

《幻乐之城》可谓是完全打破了以往的综艺模式,不同于常规的节目或者电影拍摄,没有后期剪辑后期音效,包括唱跳还有影视化表演,全程无NG,每一次都是“现场直播”,唱演人需要在8分钟的时间内完美地呈现。

在第一期节目中,四组“幻乐拍档”通过荣耀10GT进行资源抽签,四部荣耀10GT分别代表了A、B、C、D四种不同级别的资源。而任素汐和导演辛爽获得了首期的A资源。A资源代表顶级配置,但这也意味着场景比B、C资源更复杂,到达彩排现场任素汐一看到置景,就表示被吓到,甚至“体验官”王菲看到都直呼“觉得好难”。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攻克了最复杂的场景顺利完成作品《时光机》!

《幻乐之城》首播:任素汐瑕不掩瑜 8分钟热演唱哭王菲

与任素汐带来的惊艳表演一样,荣耀10GT也诠释了不凡的产品实力。被称作2000-3000元档位间的无短板全能旗舰,荣耀10GT采用精致的全面屏和炫丽的渐变色设计,带来炫酷的视觉效果;而2400+1600万的像素和AI智能摄影效果则是它抓住人心的秘密武器。此外,它还拥有快速的续航能力和沉浸式的Hi-Fi音质,给你带来现场观看《幻乐之城》感官全开的试听感受,尽情享受音乐的魔力。

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已经开始了,荣耀10接下来将全程记录唱演人之间的故事,见证他们的荣耀时刻!你还不快快mark下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