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集团独创云商项目引领创业新风潮

资讯 Tom    2018-07-12 10:11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动零售行业不断更新迭代,以梵大集团打造的“梵大云商”为代表的社交电商之战也已经拉开帷幕,一时间,社交电商成了行业的大热点。不可否认的是,社交电商将成为下一个重要的零售增长点,也将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新浪潮。

传统电商没落,梵大云商新平台崛起

《2018中国社交电商消费升级白皮书》指出,预估到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将达2400万,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这块万亿市场香饽饽,必将引起个体商业前所未有的大爆发;瞄准社交电商的红利口,大量的创业者将涌入到社交电商的潮流当中。

据了解,“梵大云商”模式由广东梵大集团创立,自上线以来迅速吸引行业瞩目,成为新移动电商市场的一匹黑马。

共享新零售打造的轻松创业之道

据了解,梵大云商集购物、销售、培训、推广、管理为一体,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正规化、系统化、资源共享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相较于传统电商,“梵大云商”新模式为创业者和品牌搭建一个资源沟通和共享的平台,在社会上营造了全民创业的良好风潮。

通过云计算精准的定位,必将带来海量的有效流量。梵大集团创立的“梵大云商”等新模式在未来或将引发移动互联网新的创业大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