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购物狂欢,尽在都塔购物中心

资讯 Tom    2018-07-23 14:03

迎暑假都塔购物中心推出夏日购物狂欢特别活动,为您的夏日欢乐购物之旅保驾护航。主要包括赠送商品券活动,赠送百分百中奖抽奖卡活动,新注册会员赠送雨伞等缤纷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夏日购物狂欢,缤纷活动不能停

即日起至8月12日,凡在都塔购物中心购物的会员根据购买金额可获赠金额不等的商品券。当日在都塔购物中心消费满10/20/40万韩元时,分别赠送5千/1万/2万韩元都塔商品券。此外,购物的会员凭当日购物收据还可获取一枚百分百中奖的抽奖券(每人每天限1次),奖品包括知名韩国品牌面膜、3千韩元积分、防水手袋、泳圈、金色卡包、便携式风扇等夏日旅行必备品,百分百中奖的好机会不容错过哦!并且,活动期间新注册的会员均可获赠实用又美观的梅雨季必备品“都塔雨伞”一支和可以充当购物现金使用的5000购物积分(注册即可使用3000分)。

夏日折扣季,强势来袭

夏日折扣当然也是必不可少,都塔购物中心联合各品牌特别准备了夏日特别折扣。1层设计师品牌EYEYE推出最低至7折优惠,购物满30万韩元更有时尚的环保袋赠送,至7/31为止,设计师品牌the studio K 和CLUE E CLARE全场最低至7折,FAYEWOO更推出最低至3折(泳装最低至8折)的大幅优惠。2层女装品牌不仅推出了4~8折不等的优惠活动,更有度假女裙均一价折扣展(39000韩元),时尚与低价皆可兼得。5层儿童时尚也有大幅折扣活动,给自己选购装备的同时也别忘了给可爱的宝宝添些装备哦!

推出银联持卡人专属优惠,开通微信支付

银联卡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下载“优计划”优惠券,在都塔购物中心内出示扫码并用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支付,便可获得立减20%的折扣优惠(最多优惠3万韩元),此外,使用银联IC卡或银联手机闪付支付时,可享至多20%的现金返现优惠(返现至多3万韩元)。(详情请参考店内标识) 。此外,本月起都塔购物中心部分卖场开通了微信支付,让您再不用为换钱而苦恼,再不用为找不到银行卡而着急。打开微信轻松结账,现在,在都塔购物中心您也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