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B866B燃气灶,精准控火烹调美味

资讯 Tom    2018-07-23 15:18

饭菜是否鲜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火候的掌握,适当的火候不仅能烹调出美味,更能让食品拥有诱人的颜值,使得菜品色香味俱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燃气灶的需求也逐渐提升。一个好的燃气灶,保证安全、稳定运营是基本要素,而能否精准控制火候是对现代燃气灶的又一要求,精准控火成为了决定饭菜质量的关键要素。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华帝燃气灶,就是能够“智火精控,燃动出击”的华帝B866B嵌入式大火力精控灶。

华帝B866B燃气灶采用下立体全进风,三次空气混合,三层增氧;5通道均压出气口,膨旋稳压,火力更均衡;脉冲电子火,当启动灶具打火时,看到火焰即可松手,无需按压等待,烹饪更轻松。

华帝B866B燃气灶,精准控火烹调美味

和B865B一样,B866B依然拥有常用的5种烹调模式,创造性地设置了5档精调火力,每档火力对应科学的加热功率,实现在不同场景下满足用户烹调需求。5档火力分别为煲汤火、慢炖火、煎煮火、快炒火、爆炒火,将日常做饭的各种精细化场景都保罗其中,让美味变得可控。

B866B拥有人性化的外观设计,不仅使得燃气灶大气美观,更提升了使用细节体验。方鼎锅支架更稳固,避免在炒菜或蒸煮过程中锅具歪斜溢出的尴尬;锌合金材质大方按钮,符合人体力学,方便易旋转;钻石切边面板,不积累污垢,轻巧美观,突显时尚。华帝B86BB燃气灶所有这些体贴的细节设计,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让其成为居家做饭的给力帮手。

华帝B866B燃气灶,精准控火烹调美味

同时,华帝B866B燃气灶很好地呵护了用户的健康,解决了传统燃气灶燃烧不充分、废气排放多的问题,其使用涡轮净火,低碳净燃。富氧燃烧技术支撑分段燃烧精确控制,每段火力燃烧充分,最大程度降低有害气体的排放,确保烹饪健康又环保。

在满足灶具使用性能的同时,华帝B866B燃气灶还创造性地进行易洁设计,让用户拥有一个卫生洁净的厨房。每一个家庭都有燃气灶油腻难打理的困扰,炒菜煲汤难免会溅出油渍或者溢出汤料,把灶具表面搞得油腻不堪,清洁起来格外头疼。为解决这个困扰,很多家庭购买使用有腐蚀性的清洁剂,伤手又不健康。而华帝B866B燃气灶采用易清洁设计,可拆式分火器,方便清洁,油污、汤汁一抹即净。

在安全性方面,华帝一直是领军翘楚。华帝B86BB燃气灶具有热电偶熄火保护功能,意外熄火时,自动切断燃气,防止燃气泄露;拥有童锁功能,配置童锁保护火力调节阀,防止儿童不慎打开灶具,避免意外失火。

华帝B866B燃气灶实现了安全、清洁、精准控火,为家庭烹调提供了全方位的呵护,变革性地改变了传统做饭烟熏火燎、油腻污渍的困扰,让做饭变得洁净安全,让人们从美食中体验到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