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过球瘾缺觉又伤身?My Side床垫用科技还你健康睡眠

资讯 Tom    2018-07-23 15:18

历经一个月的世界杯在7月16日凌晨落下帷幕,虽说球迷们熬夜观看比赛,过了十足的“球瘾”,但看球呐喊喝彩的时间大多是以牺牲睡眠时间为代价换来的,对经历过一个多月精力和体力拉锯战的球迷而言,如今“看球状态”还在延续,缺觉失眠、生物钟紊乱等各种睡眠问题正在袭来。那么,过完足球瘾的你该如何拯救世界杯期间熬夜欠缺的睡眠呢?

睡眠时间欠缺,那就需要用高质量的睡眠质量来补救,保障足够多的深度睡眠时间。研究表明,占整个睡眠时间大约55%的浅睡期和轻睡期,对解除疲劳作用甚微,而只有进入深睡眠状态的中睡期、深睡期及快速眼动睡眠期,才对解除疲劳有较大作用。因为在深睡眠状态下,大脑皮层细胞处于充分休息状态,这对于消除疲劳、恢复精力、免疫抗病等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怎样睡得深而好?怎样睡得有质量?选择一张优质的床垫是关键。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床垫品牌,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选。美国My Side床垫根据数十年的睡眠研究,以金、绿、蓝、红四种睡眠色彩,解析不同人的睡眠密码,通过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用科技代替感觉,只要躺下5分钟,就能根据不同人的4种身体变量、18个维度的数据测量,进行1000种计算公式运算,再匹配超1000万睡眠大数据,更快捷、更精准、更科学的为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床垫,让选床的不再费时费力、困难重重。

睡眠专家认为,一张优质的床垫能够完整支撑脊椎S型的人身结构,匹配人体睡眠支撑,从而让气血流畅循环,进入深度睡眠状态。美国高端床垫品牌My Side通过睡眠核心技术既能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特性实现不同的支撑,又能够实现一张床匹配两种睡眠支撑,真正做到用科学来护脊。值得说道的是My Side床垫有个冷波散热系统,比标准床垫的散热程度快50%,所以睡觉不会觉得闷热,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够更好的助力高质量的深度睡眠 。

精彩的世界杯虽然结束了,但My Side温馨提醒广大球迷们,球赛已经结束,在过足“球瘾”的同时,是时候挑选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来弥补那些缺失的睡眠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