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杯励志的奶茶 茶饮界黑马骑士老虎茶加盟签约热潮

资讯 Tom    2018-07-12 11:44

“绅士+守护+永不言弃=骑士精神”,近段时间,这个励志奶茶有点火!

今年的NBA赛季上,骑士老虎茶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为骑士队实力打call,扬言赢一场全部门店免单喝。

一杯励志的奶茶 茶饮界黑马骑士老虎茶加盟签约热潮

对于让全球为之沸腾的世界杯,骑士老虎茶更是“打call”不遗余力,推出“猜对16强,终身免费喝”的活动,为在猜球活动中获得胜利的用户发放“终身免费卡”。

一杯励志的奶茶 茶饮界黑马骑士老虎茶加盟签约热潮

正如网友所说,这个品牌有点“燃”,它对年轻人有着一种天生的吸引力。

来自500万秘方的“极致诱惑”

当这个燃爆的品牌被曝出花了500万天价买了一张黑糖珍珠鲜奶的秘方时,“虎迷”们表示,并不意外。一方面是由于之前一系列的动作,骑士老虎茶在“虎迷”心中就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品牌;另一方面“秘方出品”确实是“精品”,它从侧面印证了为何独独骑士老虎茶的黑糖珍珠鲜奶如此“出色”,好喝自不必说,“虎纹”的颜值也是超高。对于奶茶爱好者来说,最重要是的骑士老虎茶低油、低糖,又低脂,让他们想喝就喝,再无需顾忌。

如今,骑士老虎茶已正式聘用秘方传承者为产品研发顾问,未来的骑士老虎茶,或将拥有更多的“秘方级”爆款。

一杯励志的奶茶 茶饮界黑马骑士老虎茶加盟签约热潮

借茶发声,骑士老虎茶面向年轻群体传递正能量

在骑士老虎茶背后,在着一个关于爱与守护的感人故事。故事发生于抗战胜利后的特殊时期,故事的主角是骑士老虎茶联合创始人Mike的奶奶。当年,身为军人的Mike爷爷去了台湾,Mike的奶奶在等待中终生未再嫁。奶奶在世时,时常为家人煮上一杯红糖水,并告诉家人说这是爷爷最爱的味道。直至奶奶去世,也未曾再见爱人一面。为此,Mike每每到台湾必先循着记忆中的味道去找寻老人。终于,它遇到了有着熟悉味道的黑糖珍珠奶茶,在多次交流下,才有了500万买断秘方的事宜。

一杯励志的奶茶 茶饮界黑马骑士老虎茶加盟签约热潮

正与骑士老虎茶的品牌故事一样,骑士老虎茶的产品理念就是加油、鼓励、守护、爱等正能量的集结。骑士老虎茶一直希望借茶发声,向年轻群体传递正面、积极的生活态度,让他们在正能量的氛围中感知生活的美好。也正因如此,骑士老虎茶很容易就获得了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年轻创业者“挤爆”品牌发布会

按照媒体之前的报道,骑士老虎茶再次刷新了茶饮品牌的签约记录——10天签约376家。据了解,在7月7日的品牌发布会现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合作者闻讯而来,让发布会现场看起来人潮涌动。发布会后,骑士老虎茶意料之中地迎来了签约小高峰。而在这些合作商中,有80%是20-35岁的的年轻人,对此,骑士老虎茶方面表示欢迎至极。公司团队亦是比较年轻化,他们打造的创意品牌,面对的就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所以,无论是在产品层面,抑或是在运营层面,骑士老虎茶迎合的都是年轻群体。

一杯励志的奶茶 茶饮界黑马骑士老虎茶加盟签约热潮

在发布会上,骑士老虎茶创始人王建淋表示,骑士老虎茶目前已经进入“开疆拓土”的新阶段,未来,骑士老虎茶将与更多的有识之士一同扬帆起航,打造骑士老虎茶的商业帝国。那么,未来,就将有更多的年轻人乘着骑士老虎茶的“巨轮”,驶向理想的彼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