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鸿阳酒如何迎破局良机

资讯 Tom    2018-07-12 11:50

 很多人认为白酒行业需求已处于瓶颈期,作为白酒企业之一的鼎鸿阳酒并不认同这种观点,鼎鸿阳酒指出白酒的消费群体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需求也需要重新界定。由于中国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白酒的消费层次正在发生着变化,鼎鸿阳酒认为白酒行业想要更好更快发展,就必须跟上消费水平的提升速度,这势必向众多白酒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白酒企业要如何突破眼前的需求瓶颈呢?

鼎鸿阳酒如何迎破局良机

1、白酒消费面临升级 健康白酒或成重要增长点
面对困局当前众多白酒企业都在积极寻找突破口,其中一致看好健康白酒的发展。鼎鸿阳酒认为健康白酒或能够成为白酒行业全新增长点。那么什么是健康白酒呢?鼎鸿阳酒指出,所谓的健康白酒是在保留白酒原有口感、饮用习惯等方式的前提下通过高科技技术将单方或者复方药食同源的原料分子加入白酒当中,将健康因子注入传统白酒。鼎鸿阳酒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更加注重饮食健康,健康理念将会在白酒行业中盛行。近两年来各 大酒企纷纷对外推出了自己的健康酒品,如茅台的台壶春、汾酒的葛根竹叶青等等,甚至有些新生酒企专门以健康白酒作为企业的核心产品。
2、移动互联网为白酒开辟全新领域
鼎鸿阳指出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越是高端的人群,互联网使用率越高,随着4G时代的来临,大部分的信息获取都来自于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互联网的主流方式,鼎鸿阳认为移动互联网将是白酒企业营销宣传的必争之地,如何才能打响自己的品牌将成为白酒宣传的重点。现在很多知名酒企正在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重视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动联网的营销推广。
3、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拓展海外市场
当前国内需求遇到瓶颈,众多酒企纷纷将目标瞄准海外市场。鼎鸿阳酒认为海外市场将是白酒行业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中国酒企的核心战略市场。鼎鸿阳酒认为白酒企业应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白酒作为文化的的重要载体,将承担起传播中国底蕴的责任。鼎鸿阳酒同时也指出,中国白酒想要真正走出去并非易事,需要白酒企业团结合作,携手让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