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机场的选择——造梦者新风

资讯 Tom    2018-07-23 16:45

首都机场的德国客人

全球第二大机场、年吞吐量 9578 万人次、中国的空中门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从德国远道而来的客人。这位客人为首都机场带来了更新鲜的空气,它的名字叫造梦者新风。

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新风行业标杆、专注提供好空气 34 年的 Dream Maker GMBH,迄今已为全球用户净化了 1 亿多立方米的空气;自 2014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造梦者每台新风机都努力把德国品质带给中国的万千用户。

首都机场的选择——造梦者新风

是的,你可能已经猜到了:造梦者新风入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了。从今以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座中国最繁忙的机场,也能持续享受到造梦者新风提供的好空气了。

现场直击:造梦者进驻首都机场

7月7日-15日的两个周末,首都机场T3航站楼旁的首都机场办公楼,都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这次施工并非是首都机场又在建新的大楼,而是为了给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整栋办公楼都在安装造梦者新风系统。

首都机场的选择——造梦者新风

这座办公楼位于 T3 航站楼附近,隶属于首都机场旗下全资的商贸公司。这家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包括首都机场机在内的多座机场的商铺,每年为首都机场贡献几十亿人民币的营收。

首都机场的选择——造梦者新风

首都机场为什么选择造梦者?

谈到为什么要安装新风系统,引入造梦者新风系统的是首都机场商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T3航站楼附近的绿化,比市区还要好,但是办公楼夏天开空调不开窗的话,员工还是会感到气闷,这会影响工作效率也会影响员工健康。之前我对新风系统不太了解,后来了解越多就越觉得很有必要在办公楼安装。既能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又能提高满意度也保证了大家的健康,公司花这个钱还是很值的。”

首都机场的选择——造梦者新风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就开始调查研究我国新风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共有十几家。经过3个月的比较和试用,认定造梦者新风的综合产品服务最优,于是采购了造梦者DM-F1360-1S机型,一次下单就是34台,足够一座三层办公楼使用。

为了不耽误公司的正常办公,梁总决定把安装时间放在周末,“这样大家周一上班就会发现新风已经安装好了,都会很开心”。这些照片也都是在周六日安装期间,经过允许后拍摄的。

首都机场的选择——造梦者新风

首都机场办公楼最终选择造梦者,是对造梦者品牌、产品和技术的肯定,也是对造梦者服务的肯定。在后期安装过程中,安装团队的规范的操作,和安装后光洁如新地面,都再一次赢得了首都机场方面的信任。

造梦者是首都机场的选择,又不仅是首都机场的选择:中国气象局、墨迹天气总部、798艺术中心、华电集团、浙商银行……都选择了造梦者。

虽然新风系统在中国的普及率并不高,但造梦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实,也切实地让更多中国人享受到了更好的空气。造梦者希望借助对室内乃至于城市空气的改造,还人类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给孩子们留一片更蓝的天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