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邀请函明天见 新机或定档八月初

资讯 Tom    2018-07-23 16:46

从魅族黄章在论坛开发布会起,魅族16的各项参数就被不断曝出,而机型也因此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的重要版面,在消费者中引起热议。今天上午,不少科技博主都表示收到魅族科技官方发布的消息,“7.24等快递,魅族16旗舰手机”很可能意味着魅族16的邀请函将在明天发布。

魅族16邀请函明天见 新机或定档八月初

魅族手机向来在邀请函上都是脑洞十足,魅蓝6T发了一件印着N种吐槽的白TEE,受到很多文青点赞;魅蓝S6送上一块印着“青年良品”的蓝色砖头,魅蓝6送了一双基本款的飞跃鞋,配上魅族MX5的迷彩头盔,这也被网友吐槽为魅族送了整整一套吃鸡装备。魅族16作为年度旗舰,官方会为它送出怎样的创意邀请函,也引起了魅友的广泛讨论。

魅族16邀请函明天见 新机或定档八月初

根据目前消息,魅族16应该会在八月初正式发布,配备顶尖的硬件方案,售价在3千至4千元区间。魅族16将拥有大小屏双版本,魅族16采用5.7或5.8英寸屏,处理器为骁龙710,魅族16 Plus则用上了6.5英寸大屏,处理器为骁龙845,跑分很可能会达到29万,称霸安卓旗舰市场。

魅族16邀请函明天见 新机或定档八月初

早前,有网友就放出疑似魅族16 Plus的屏幕盖板,显示其两侧边框约为1.3mm,上下边框约5mm,魅族“祖传”的超窄边框,即便跟现时业界屏占比最高的OPPOFindX(93.8%)相比,依然毫不逊色。魅族16系列的屏占比也值得我们期待。

魅族16邀请函明天见 新机或定档八月初

左魅族16边框右OPPOFindX实机

此外,魅族16或将采用跟魅族15相同的超大底感光单元——索尼IMX380,在骁龙845的旗舰级ISP下,图片运算性能跟全新算法架构,将让它的拍照表现更加出色。特色功能上,魅族16也将升级屏下指纹识别,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