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米荣获 “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推荐服务商”大奖

资讯 Tom    2018-07-23 17:17

2018年7月20至21日,以“新业态、新技术、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在北京正式举行。

千米荣获 “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推荐服务商”大奖

本届大会的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大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80%的快消行业顶级大伽、60%的B2B企业创始人、40%的专业B2B投资机构以及国内一线品牌商、服务商、便利店共计1000+人参与本次盛会。而千米作为国内顶尖新零售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也在本届大会中正式亮相。

在本届大会现场,千米与一众嘉宾共同探讨了新零售业态下人+货+场关系的重构、终端门店的形态演变、快消B2B护城河的建立、新零售供应链的进化趋势等等核心问题。同时,千米通过分享自身积累的数十载行业经验,向观众传递出千米对新零售的独特见解以及“赋能”这一千米新零售的核心理念。

千米荣获 “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推荐服务商”大奖

同时,在7月20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千米更是一举拿下“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推荐服务商 ”大奖。在互联网及新零售潜心耕耘数十载,千米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电商运营经验,同时融合虚拟化、容器、微服务等先进技术,千米自主研发出一系列优秀的电商软件系统,同时能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赢得了业界内外的优秀口碑。

千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消品行业已经从跑马圈地过渡到产业下沉,从关注厂家分销的提质增效走到关注消费者的供应链重构,行业模式仍未成熟,发展空间依然巨大,新零售供应链进化的新时代已经到来。2018年下半年,千米将快消品行业列入未来重点渗透的业务领域之一,为快消行业实现强有力的互联网IT助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