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人工智能发展迅速,职场人如何避免被替代

资讯 Tom    2018-07-12 14:14

如今,AI技术从兴起到现在不断高速发展,已成为当今热门学科。近日一款人工智能工具的推出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该机器可以每秒写入2万行广告文案。在他们的产品页面上插入链接,然后点击“产品智能文案”,就可以查看不同的广告创意。该款机器的推出或将取代部分工作种类。
随着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不少工作在未来都可能被人工智能所替代。作为职场人,如果不想面临被人工智能取代,就需要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深入发展,成为不可替代的专业人才。
职场人在求职时,可以注意选择含金量高、替代性低的工作种类,这一类工作有难度,具有挑战性,但同时也能够有效提升个人价值,对职场发展很有帮助。而在工作时,还需不断扎实专业技能,积攒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也能避免自己被社会发展而取代。另外,职场人在熟悉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也需要拓宽个人职业渠道,多领域接触了解与自身职位相关的工作,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使自己更具竞争力。如今AI的发展限于做基础性工作,职场人只需脱离基础性工作的类别,向上提升个人能力,使自己更有工作价值,或将能够避免被未来科技,或是被行业人才所取代。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一直不断助力于为职场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求职服务,以此推动企业与职场人双方的发展。58同城专为职场人开设求保专区,将加入求职者保障计划的招聘信息集合在专区中,为职场人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投保,全方位保护求职安全,并且进入专区即可浏览相关求职信息,助力求职者便捷更放心地求职。58同城还将专注提升用户的求职服务,使用户拥有更好的求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