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网校今夏再携手屈臣氏邀你一起“充电一夏”

资讯 Tom    2018-07-12 14:27

都说夏天有三宝:空调、wifi和电脑,对于放暑假的小伙伴们这样的配置当然是OK的啦,但积极好学的年轻人还是需要做好日常防晒工作,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充电哟!快去屈臣氏买些防晒日用品来做好迎接酷暑的准备吧,相同的味道,不一样的配方,在7月20日至7月30日期间,沪江网校再度携手屈臣氏,为年轻人送出联名学习卡,号召大家消费之余,不忘充电一夏!

沪江网校今夏再携手屈臣氏邀你一起“充电一夏”

根据活动详细介绍,消费者只要在上述活动期间,在上海、温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郑州、青岛等地的屈臣氏消费满100元可获得价值100元的限量联名定制学习卡一张。

作为沪江旗下深受大学生和年轻白领信赖的互联网学习品牌,成立于2009 年沪江网校致力于为海量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学习课程和专业的教学服务,现有超过2000 门精品在线课程,涵盖英语、日语等 12 国外语及留学、考研、职场、兴趣、司法、中小幼等多领域。在年轻用户中有着多年的专业互联网教育品质和优质口碑形象。

沪江网校今夏再携手屈臣氏邀你一起“充电一夏”

沪江网校与屈臣氏已跨界合作多次。双方在年龄层的覆盖上用户群体十分契合,本次双方联手开启“充电一夏”的合作正是双方在品牌延伸、用户价值拓展上的一次积极尝试。另一方面,沪江网校依托屈臣氏自身覆盖全国的线下店铺,将轻松快乐的学习的理念达至线下人群,吸引他们了解这一优质教育品牌。

对于屈臣氏的会员用户来说,在享受畅快欢乐的购物体验的同时,沪江网校的加入还为他们提供了获得优惠学习的机会,这种让消费者得到额外“充电升值”机会的福利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