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YIHUANG宠妃魔咒:做自己生活的王妃

资讯 Tom    2018-07-12 14:39

7月7日,SIYIHUANG“宠妃魔咒”大秀闪耀南山希尔顿酒店,以高贵优雅、气场全开的王妃范儿,打破piece&love的安定和谐,以时装秀、美酒、美食、音乐串联成一场引燃整个深圳时尚圈的大聚会,参与者从听觉到视觉到触觉,皆经历一场刺激到骨髓的震撼。同一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其简称由原来的 “深圳服交会” 更名为 “时尚深圳展”(英文缩写:FashionSZshow)。虽然没有参加本次展会,但时间上的巧合让SIYIHUANG大秀成为时尚深圳展的压轴大戏。

SIYIHUANG宠妃魔咒:做自己生活的王妃
SIYIHUANG宠妃魔咒:做自己生活的王妃

黄思怡

每一季的新品发布都可以看到黄思怡的变与不变,变的是她的表现方式,不变的是她始终坚持的女性独立、自由与强大,是她个性鲜明的大女人标签。这一季,SIYIHUANG以“宠妃魔咒”为主题,新品灵感来源于凯特、梅根、玛丽等一众王妃的日常搭配。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上世纪五十年代赫本、肯尼迪夫人、摩洛哥王妃等等知名女性,那就是“优雅”,她们的发型、妆容、穿搭,每一处都精致至极,无不体现着优雅。但是,不同于当代已成为营销词汇的“优雅”,那个年代的优雅,是摆脱表面相似性的最大武器,她们的美丽是公认的,但各有各的优雅,且优雅赋予了她们足够独特的品位和独一无二的辨识度。

每个女人都有成为王妃的潜质,而SIYI HUANG新品则具有魔咒般的能力,有着激发女性觉醒的法力,能由内而外地改变一个女人的着装、气质乃至她的人生态度,让每一位女性成为自己生活的“王妃”。

SIYIHUANG宠妃魔咒:做自己生活的王妃

本季的主题设计在彰显高贵、大气的“王妃范儿”的同时,结合女性商务场景所需,更加实用与功能化。大气的立体剪裁下是设计师对流畅线条的极致追求,每一条流动的线条都阐述着精英女性独立而又刚柔并济的态度:独立的社会地位,不依附他人的经济,有自己热爱的事业,善于观察和独立思考的魅力。

SIYIHUANG宠妃魔咒:做自己生活的王妃

大量经典色彩的运用为优雅定义,黑白色处理得干净利落,缎面质感高级,简约大气,隐隐带出王妃不言而喻的尊贵气质。以低调奢华的香槟色致敬永恒的优雅复古风格,巧妙地平衡了浪漫情怀和实用主义。不同材质的面料混搭出丰富的层次和质感,重重细节交错,羽毛、钉珠、刺绣等手工工艺平添性感的视觉心机,流苏、鱼尾更是将当代女性不受束缚的自然状态演绎的完整而独特。这一切不仅体现出SIYI HUANG对时尚创作的虔诚,拒绝庸俗、拒绝平淡,更体现了她对完美细节和卓越品质的执着和追求。

SIYIHUANG宠妃魔咒:做自己生活的王妃

一场循规蹈矩的新品发布会从来不在SIYI HUANG的考虑范围内,本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是集时尚与美于一体、视觉与味觉共享的饕餮晚宴。美食、红酒、音乐、华服,每一样都能让人不自觉地沉迷与陶醉。觥筹交错,衣香鬓影,氤氲着若有似无的酒香和女人香,一时间令人微醺。现场抽取十万大奖、国际著名乐队精彩表演、即拍即得的外国男模,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SIYIHUANG宠妃魔咒:做自己生活的王妃

依据“吸引力法则”,SIYI HUANG喜欢这样的优雅与美,吸引来的都是同样气场与频率、理解她欣赏她以及她作品的优秀女性。而SIYI HUANG每一次在秀场上大胆的尝试也早已超越了时装秀本身的意义,这也正是SIYIHUANG一直以来希望表达的时尚态度——通过每一件设计、每一个细节,唤起女性对自我意识的关注,唤醒女性体内的“王妃”基因,让每一位女性始终掌控自己的人生,展示内在坚韧、外在闪耀的女性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