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资讯 Tom    2018-07-12 14:41

6月的夏天,又一年如期赶来了。树上的蝉鸣沸天震地,水泥地上蒸腾起的热浪裹住了小腿,杀气腾腾的烈阳使得外露的皮肤倍感“焦灼”,恐怕没有什么比窝在凉爽舒适的空调房里啃着冰棍追剧来得痛快。

冷饮和刨冰类甜品,似乎成为了夏日里备受喜爱的消暑良品。即便不得不外出,防晒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酷暑到来之际,为朋友和自己物色合适的避暑礼物,除了满满的心意外,你的细心也能收获一番赞美。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礼物说小程序精选节日好礼,为TA送去一份清凉的同时,也送去一个美丽的仲夏之梦。拿出手机,点开小程序,选择礼物,支付,对方收礼后填写地址,一份礼物就这么轻松地送出。

舌尖上的冰冰凉,这个夏天不能没有它

六月一到,坐在热浪里,我们都想来上一杯冰饮,甘甜、冰凉的果汁,或是冰得透心凉的碳酸饮料,让那份清爽、刺激从舌尖慢慢划过喉咙落下胃部,简直盛夏的一大乐事!

像吃水果一样吃雪糕- Gooble 网红水果冰淇淋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在空调房里,拿出平板,舒舒服服地窝在布艺沙发深处,调整好姿势,准备打开一部视频时,是不是总觉得少点什么?没错,此时你正需要一款可口的零食来安抚你寂寞的嘴巴。若恰好收到一份Gooble网红水果冰淇淋,是不是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Gooble水果冰淇淋,以新鲜水果为原料,且用新鲜水果做底托,让你每一口都是果泥的营养和冰激凌的清爽。大饱口福的同时,也补充了各种维生素。

自制绵绵冰随意配搭 - One’s Family 刨冰机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小时候看动画片《樱桃小丸子》时,是不是对片头的刨冰机印象深刻?“刷拉刷拉”,手柄一转就制作出细腻的绵绵冰,简直是每个人的童年心醉神迷的存在。若再浇上牛奶和糖浆,配上水果,既赏心悦目,又美味可口,充分调动人们的味觉。One’s Family 刨冰机,原型就来自《樱桃小丸子》,摇动操作杆,即可制作出细腻的雪花冰,浇上各色糖浆,尝上一口,那份爽口清甜的感觉,仿佛让你打破次元壁,把童年梦变成现实的清凉夏天。

随时随地喝上冰镇可乐 - 可口可乐 车载家用小冰箱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少了冰可乐的夏天是个假的夏天。运动过后,浑身黏黏糊糊的,从车里拿出一瓶冰可乐,一口闷下去,从胃里酝酿出来一个悠长的嗝,岂不透心凉,心飞扬?工作到疲倦时,若手边恰好有一瓶冰得恰到好处的可乐,一口喝下,是不是顿觉神清气爽,重新恢复到元气满满的状态?这款外观精致的车载家用小冰箱,恰好能冰上一打罐装可乐,让TA不仅可以方便地放在车上或者公司,都随时都可以享受冰可乐给人带来的酣畅淋漓的爽快。

夏日想晒就“晒”,加倍美白保水高颜值

难得一个周末,不管是工作党还是学生党,劳累了一整个星期,每个人都想出门痛痛快快地大玩特玩。然而看到烈日炎炎,是不是又会止住了迈出门槛的步伐?用礼物说小程序,尽情放飞那颗躁动的心。

娜扎推荐的3秒防晒神器 - 娜丽丝 UV防晒喷雾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夏天,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是危险区。爱美的女生们是为了不让皮肤晒伤,在防晒上就要多花心思了。然而抹上的厚厚的防晒乳,油腻腻的感觉,又浑身不自在;若是在化好一个美美的妆容后才后知后觉没做防晒,这状况简直是五雷轰顶。送上一瓶娜丽丝UV防晒喷雾,细腻的喷雾,免去了防晒乳带来的油腻的厚重感,妆后也可直接使用,一点都不花妆。让她可以强效防晒的同时又能营养肌肤,还可以随时随地补做防晒措施。这可是我们的女神娜扎都推荐的美妆产品哦。3秒内,让你喷出一个轻盈盛夏。

樱花妹人手一把- wpc 便携弯柄太阳伞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夏天的天气,变得比翻书还快,上一秒烈日下一秒暴雨。wpc便携弯柄太阳伞,,打破了雨伞只是用来遮光挡雨的观念,设计中融入了别出心裁的时尚元素。周末逛街时,撑上一把wpc太阳伞,让她的防晒措施更加一层,遮光遮热的同时,日式的小清新设计,也让她秒变小公主!贴心的弯柄设计,不仅更便于携带,由于伞本身的轻盈,将其挂在包包上,或许也会成为一件不错的衣服搭配品!悄悄说一声,由于伞内部采用PU彩胶涂层处理,伞下的温度还会下降8℃左右哦。

堪比美颜相机的美白塑颜 -兰蔻 保湿补水美白套装

仲夏之日,上礼物说挑选消暑利器

想要让肌肤永保年轻,光是做好防晒还不够。补水和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护肤步骤。劳累了一日,暴露在外的皮肤,虽然有防晒措施的保护,但紫外线对皮肤还是会有一定的伤害,空气中的脏东西也会容易堵塞毛孔。何不在入睡前,给娇嫩的皮肤来个全面的保养。补足水分,使晒后的皮肤迅速镇静下来,让“筋疲力竭”皮肤也能睡个美容觉。兰蔻保湿补水美白套装,精细的质感,羽毛般的轻薄,全面提拉紧致,充分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也让细腻的肌肤永保白皙光泽。仲夏之日,太阳之下,爱美而不安分的她,终于可以愉快地享受阳光的亲吻。

礼物说小程序,像送红包一样送礼物,最新、最热、最讨欢心的夏日利器都为你准备好,手指轻划两下,瞬间开启畅快一夏。送礼,用礼物说小程序。简约、用心、优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