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公寓落脚产城融合 雷军布局长租公寓

资讯 Tom    2018-07-12 15:17

乐乎公寓以广大白领青年为客群,开发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以社区为单位,为青年朋友们提供居住服务。根据国家城市战略的推进,住房结构改革,针对针对职住一体化的产业园区如雨后春笋般的兴建,其中“住”已不再是简单的居住概念,更多的成为一种时尚快乐的生活方式。产城融合是在开发区升级和新型城镇化背景下产业园区城市化与城市产城一体化的双向发展导致的共同需求,是产业园区发展的第四个阶段。乐乎公寓在产城融合中做了不少好项目。

乐乎公寓落脚产城融合 雷军布局长租公寓

乐乎公寓积极对标国外市场,学习先进的产融经验。在国外,“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形成了区域新的经济增长极20 世纪40 年代,英国开始建设卫星城,西方发达国家开始有意识地在特大城市周围培育生活和工作平衡的独立新兴城市,成为产城融合发展的雏形,如日本筑波科学城和法国索非亚·安蒂波里斯科学城等从产业园区开始培育功能完善的产业新城,有效缓解了中心城市的人口、交通压力,形成了区域新的经济增长极。

乐乎公寓在2007年,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创始人开始了租房生涯的创业之旅;2014年寓见home首店亚运村店开业,正式开启连锁公寓之旅;2015年正式更名为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进入品牌发展阶段,先后三家门店陆续开业上线;2016年乐乎公寓高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与云柚合作开启智能社区,先后有九家门店开业;2017年乐乎公寓获得复星集团A轮融资,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苏州等12个城市布局,开展城市合作人计划;2018年全面开启全国战略,获B轮融资超亿元,成为轻资产头部企业,作为行业领跑者,服务全国更多青年群体。

乐乎公寓落脚产城融合 雷军布局长租公寓

乐乎公寓积极参与国家产城一体化建设。由昌平区政府牵头,乐乎公寓与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合力打造的旗舰公寓品牌——“回+理想乡”国际人才青年社区,为青年创业者打造更温馨的居住生活体验,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回+理想乡”国际人才青年社区,是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为实施区域创新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区域人才职住平衡打造的创新创业集聚区。

乐乎公寓响应区域人才规划。为留住人才,武汉提出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在此背景下,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武汉市政府积极沟通人才公寓项目,用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为各种人才提供专业支持物质保障。

乐乎公寓与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联手打造的创客公寓,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服务于“时代·智谷”VR科技文创园内众多创客人群。

乐乎公寓的极客丛林(天通苑)、龙域中心二期(回龙观)和奇点中心(沙河高教园)三个项目共计1000余间住房,单间平均使用面积20-40平米,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优秀人才提供有温度、有归属感的理想生活居所。社会反响强烈,是解决职住失衡难题的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