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艾感统出席2018世界园长大会 教育理念获全球专家赞赏

资讯 Tom    2018-07-12 16:09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为了让更好的感统教育传遍全球,众艾感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8世界园长大会,为国际学前教育同仁打开全球视野。

7月7日,2018WPC世界园长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大会以“融合•共享”为主题,汇聚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幼儿教育专家,以及3500位行业嘉宾,全球百余位教育行业顶尖高手首次集体亮相,共享全球学前教育饕餮盛会!共享互通,发现全球幼儿教育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洞悉行业热点,发布新锐观点,共享行业信息盛宴。

众艾感统出席2018世界园长大会 教育理念获全球专家赞赏

作为此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众艾感统品牌创始人史历在大会上,针对中国幼儿教育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并以“幼儿对感觉统合的世纪性迫切需求”为主题展开了演讲,深度剖析感统失调的原因,以及孩子未来发展对感统的迫切需求,引起了海外很多幼儿园园长的极大关注与认同。

期间,众艾感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其课程设置模式,以定制式的教学手法在游戏的过程中激活孩子身体各项机能发展,获得各大知名幼教行业工作者的高度认可。

来自丹麦的幼儿教育代表人对众艾感统宣讲的内容高度认同,他表示:“孩子的感官训练非常重要,众艾感统的教育模式领先全球,中国的这些孩子们正享受着最科学的感统教育。”

众艾感统出席2018世界园长大会 教育理念获全球专家赞赏

来自芬兰、意大利、德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幼儿教育专家,同样在分享各自幼儿教育理念的同时,对众艾感统的教育模式大加赞赏,纷纷表示,游戏是儿童的内在本能,不应加以束缚压制,众艾感统采取的“探索式”加“游戏式”特色课程,在学前教育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可以唤醒孩子终身学习的乐趣。

不同的文化,诠释相同的梦想;不同的智慧,展现相同的真诚。来自世界各地的幼儿教育专家的一致认可让众艾感统倍感欣喜,众艾感统创始人史历介绍道:“众艾的孩子享受这样科学的教育模式,语言和交流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孩子不仅能力得到提高,更感受到快乐自信的乐趣,这些是孩子未来成才必不可少的,这些接受了感统教育的孩子,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大会第二天,众艾感统的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来咨询感统加盟的人络绎不绝,讲师们在一一进行详细解答。期间,台湾阳光天使创办人吕忠益在展位上交流感统教育经验,他表示,众艾感统在业内的影响力很大,一直期待可以和众艾合作。

众艾感统出席2018世界园长大会 教育理念获全球专家赞赏

史历在展示会上向众多来宾表示:“人类的发展进化是个不间断的过程,所以,没有所谓的完美,只有不断接近完美的努力。众艾感统,就是要把感统教育的实践向前推进,哪怕小小一步,都不会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待以及我们对孩子的期待!有一种期待叫做让孩子改变世界,我们不要让孩子像我们一样循规蹈矩,,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用自己最优秀的能力来成就属于自己的未来,众艾正在用自己的力量影响着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